目前分類:技術分享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733373_1014367168586197_886746370434665393_n.jpg

刊頭先放一張模特兒照片

想問問大家 難道這種自然眉不好看嗎? 雖然也是平眉 但是很自然不是嗎?

為什麼就非化韓眉不可呢? (btw這種光澤妝感叫Dewy)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1040340aa

即使身陷生理痘危機 也要教大家刷出漂釀睫毛喔~~~

,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484aa

『把睫毛夾翹』
聽起來好像是個很簡單,基礎到不能再基礎的common sense

其實啊!這其中有一些小技巧 如果沒有注意到的話
可能會讓睫毛看起來特別驚訝或是歪歪扭扭哦~

快來看看你平常都做對了沒有!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9498aa.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上次拍的第二的髮型~
其實也很簡單 因為是一起拍的 所以有些步驟就偷懶用一下之前的照片X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9438aa.jpg
 

說真的 我從來也沒想到自己會寫髮型的分享XD
前陣子學生問我為什麼不開髮型課~
說很希望看到我分享一些頭髮的內容

我想我一直以來都寫妝容文 最近都開始兼差寫旅遊(?)了
那偶爾寫篇頭髮文應該也很有趣吧?!

從來沒有寫過髮型文 真的很新鮮呢
如果寫得不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羞)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8745aa.jpg   

紅唇,大不易
唇妝很難 紅唇更難
不要再草率地拿著唇膏硬尬嘴唇了
跟阿ㄐ師一起感受唇妝的美妙吧~~~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其實一直想跟大家聊聊腮紅這個topic
可是都沒有時間好好靜下來好好地把我的感想寫出來

今天就在這邊跟大家聊聊 大家也可以跟我討論喔^^
很歡迎大家提供自己的情況給我參考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輪廓五官跟膚色
適合的顏色跟上色範圍也就都不一樣呢!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在討論區看到有人詢問
剛好我工作以來 對雙眼皮貼有一點心得
除了在討論區回應的那些 就順便在這邊寫得更詳細一點 (私心)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1050756aa.jpg
 

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私家撇步 顆顆
看完以後~ 請各位千~萬不要外流喔!(?)

 XDDDDDDDDDDDDD

開玩笑的啦! 我敢寫出來就是不怕大家學!!!
最好所有女孩兒通通學會 我就不會再被路上女孩的驚悚假睫毛嚇壞了!X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N5991aa.jpg 


久違的圖片步驟文~~~~~~~~~
這次是要帶著大家
Smashbox的五樣明星底妝產品打造出漂亮的底妝喔!
follow me!!!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DSCN4328aa.jpg

破天荒地錄了影片
因為很愛碎念 東補一句西補一句

最後影片分成好多part哩 哈哈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founa.jpg 

底妝真的很奧妙!!!!!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新增影片一個!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化妝多年(?)的底妝心得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讓我來好好地教教大家怎麼熱戀...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N年沒寫step by step了....
這是這個妝的步驟教學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底妝的成效到底可以有多大?


ANS:如圖示


這個教學總共有6個影片
分別是前言.飾底.粉底.打亮.定妝.修容


前言如果懶得聽碎碎念可以直接進入Part 1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我家小黑手術順利~~逐漸康復中 我心情好多了 呼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今天是個很米色的妝喔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一個簡單的眼妝 如果平常有化妝出門 這種妝是我會化的妝 (在繞口令嗎)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