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推薦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5%AE%88%E6%AD%B2%E4%B8%BB%E8%A6%96%E8%A6%BA%E6%B5%B7%E5%A0%B1%E5%AE%9A_%E5%89%AF%E6%9C%AC



這次在台中中山堂看的守歲~ 看完超感動!!!!!
12/29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還有最後加場!!!!不容錯過!!!!!!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ogo1


不知道大家的FB塗鴉牆最近是不是跟阿ㄐ的狀況一樣
通通被陰屍路大洗板阿阿阿阿阿阿~~~~~~

想當初阿ㄐ會撩落去其實是同樣很著迷於殭屍題材的ㄐ弟強力推薦的
但是一開始阿ㄐ聽到陰屍路整個興趣缺缺 覺得影集嘛~會有多厲害!?
沒想到真的好厲害好好看喔整個超級著迷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下為推坑文
歡迎已經看過的 還沒看過的 很好奇這影集到底是什麼的人
通通繼續往下看~~~~~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新增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只到6/30為止
詳情請看寶雅部落格
並在該篇文章作出回應
7/1馬上會抽出幸運得主喔!
快快快~~機會難得不要再猶豫啦!!!
 


 
來喔來喔!!好康道相報!!!

這次要報乎大家知影的這個活動~
是由寶雅舉辦的”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比賽喔!

獎品真的超棒的
不僅有超豐厚獎金/寶雅禮券
(第一名獎金是五萬元現金喔!!!!!!!!!!!)
豐富的彩妝產品組合
還有寶雅年度代言人機會
與知名模特兒公司的經紀合約~
不馬上報名參加一定會後悔的啦!!!!!!!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其實這部電影我lag很大
之前一直沒有想看這部片的動力

我常覺得看電影這種事 還是放輕鬆一點比較好
比較喜歡輕鬆的愛情喜劇或是不用大腦的動作片
劇情片除了看完比較沉重之外
很多劇情還需要細細咀嚼 沒辦法在短短兩個小時內消化完畢

經老師大大推薦香水之後 我跑去租來看
話說羊男的迷宮是下回清單內容 X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個標題...難道阿ㄐ改當電玩小魔女了嗎?XDDD
大家不用緊張 我沒那麼專業 只是閒聊一下罷了!(哪有人在擔心啊 XD)

最近忙完正事後 都在玩這個遊戲 XDDDDD
推薦給大家! 哈哈哈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Last Friends & 命中注定我愛你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去看了這部張艾嘉執導的國片!嗯~不想爆太多雷
我只想說這部片很多地方都有touch到我的哭點  
大概演了一半我就開始一直斷斷續續地落淚T_T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去Dior護膚會啊~
台中新光的吳靜怡櫃姐
態度好得跟什麼似的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亂逛別人blog或一些論壇  常常被一些妝驚豔到
到處都臥虎藏龍啊!!! 我看得好開心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喔喔 好久沒有推薦櫃姐了XD


之前買了很紅的Dior唇蜜 #537
愛得要命 所以又去買第二支!!!!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Apr 22 Sun 2007 14:14
  • 密碼文章 想法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密碼每次都不一樣匿XD
  • 請輸入密碼:
阿阿阿阿阿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就是棒而已!!

好棒!!!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K歌情人好好看!!!!

看完以後心情很好~~~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Feb 13 Tue 2007 02:36
  • 相聲

我很喜歡聽相聲!!!!!! 超喜歡!!!!!

我好像沒在網誌上講過這件事...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我果然是急性子...好吧  我買了Orz

而且偷偷覺得第一張比第二張更好聽....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棒啊!話說屈臣式年終大特賣

不只露華濃買一送一  還有凡爾賽+1元多一支 天啊真是太划算了!

昨晚得知消息後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XD

今天中午就衝去了!!!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chanel model 的妝好漂亮~~ 而且她有秀戒指~~ 我也要秀XD



今天陪咪露去MAC試妝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為了要用紀梵希的五百元禮卷(滿一千五方可使用 只可使用正品 
來到新光紀梵希
之前有打電話確認過 是一個小希小姐接我電話 
但我內心悄悄覺得她很白目
因為我跟她說我要用那禮卷 
只是想湊一千五  結果她還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