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凱莉帶我去約會~~

台中市大聖街43號; (04) 2325-6982
營業時間:PM12:00~PM11:00




凱莉之前就寫過這間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flyingme&article_id=6796766

昨天慶祝我考完試(根本在亂找名目吧XD 慶祝啥?!) 來去吃好料

點主菜or義大利麵可加170元變套餐
套餐附湯 沙拉 麵包 飲料 甜點

主菜有很多可選 烤春雞 豬腳 牛排等等等
義大利麵也有近十種可選吧  pizza看起來也很香很好吃 是9吋的

我跟凱莉都點了義大利麵 也加了套餐
還另外點了一份點心 忘了叫什麼薯條了
炸好的薯條上面加了起士去烤 很香 也可沾肉汁食用

麵包是全麥麵包 一人一片 有麥的香味 口感也不錯

抱歉我很不會拍食物 Orz 薯條在旁邊 後來只顧著吃忘了拍XD


不過有拍到凱莉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湯是不知名濃湯 上面還放了一塊麵包 好喝好喝!


然後是沙拉 一樣是忘了拍XD 超大一盤沙拉 有油醋 千島醬 還有什麼芥末類的醬可選
我選千島 凱莉選油醋 後來發現我應該選油醋的 因為很香!!
沙拉很大一盤 蕃茄 茄子 小黃瓜 生菜 苜蓿芽等等等 料多實在

接著是主菜....其實已經有點撐了Orz

我點的是白酒蛤蜊麵 一大盤麵上擺了一堆蛤蜊 很香 麵也很好吃



凱莉吃義大利肉醬鉛筆麵 也很好吃 嘿嘿
青豆的色澤好漂亮~~ 麵上還灑了香噴噴的cheese粉


飲料有紅茶跟咖啡可選 我們都選了紅茶 
紅茶上擺了檸檬片 很正常的飲料 不難喝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布朗尼
超~~~~~~~~好吃的呀!!!!!!!!!!
很扎實的口感 !!!! 特好吃!!!!!!!!!!!!!!
很香 很濃 不會太甜 超好吃超幸福
可惜有加葡萄乾Orz 我是個挑食的壞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那塊蛋糕裡有特多葡萄乾 凱莉的那塊幾乎沒有O_Q

好過份

凱莉吃蛋糕


正在死撐著不剪頭髮過渡期的本人


為了證明是一起來的 放一下合照


耶~約會大成功!
真開心 哈哈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lackrumba
  • 滑鼠移下來﹐突然一張食物的照片跳到眼前﹐害我一時以為上錯了部落格 XD

    看起來是很開下來的約會!

    MiFi
  • XDDDDDDDDD
    看錯網誌XDDDDDD

    對呀超開心的

    snowkei 於 2007/09/05 02:07 回覆

  • blackrumba
  • 又是我.....
    我的意思是說﹐看起來是很開心的約會﹐結果就打成那樣了 (自動選字的時候沒看清楚 Orz)

    MiFi
  • 凱莉
  • 拜託,一定要慶祝的呀
    妳累了那麼久呢
    不過跟我合照那張妳也太嚴肅了吧
    感覺感情不好啦,哈哈
    下次換你帶我去吃kiwi啦!!
  • 對阿其實感情並不好呢^^"

    妳幹嘛跟我裝熟!!!!(指)
    XDDDDD

    下次帶妳去host
    目前host榮登內心排行榜NO.1

    snowkei 於 2007/09/05 02:08 回覆

  • mavis
  • 凱莉說的沒錯
    你什麼時候也變臭臉妹了你 別學我阿 是吃太飽不舒服嗎
  • 一定是這樣子的
    難道會是因為我個性差嗎?

    snowkei 於 2007/09/05 02:08 回覆

  • dakit
  • 看到照片
    好餓!!
  • 是該餓
    超好吃呢

    snowkei 於 2007/09/05 02:08 回覆

  • glico123
  • 凱莉...
    呀呀呀...是學妹耶!
    大驚...怎麼似乎台中很小的樣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