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阿ㄐ指甲的情況
喔~換個問句好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阿ㄐ......
哈哈哈哈 回英國已經好一陣子惹 可是忙著找房子跑路搬家
搬完家之後再用最緩慢的速度整理房間~~
已經搬了快一個月了才終於快整理完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阿ㄐ的指甲情況呢 讓我來幫大家回顧一下~
因為阿ㄐ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都定期光療"控制"
用控制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只要做了光療就怎樣都咬不動了XDDDDD

 

但是來到英國以後一直沒有時間固定去做光療 所以咬甲惡習又開始惹...

這次趁夏天回台灣趕快去阿ㄐ的舊愛維納斯美甲拯救一下自己那殘破不堪的指甲QQ
幫我服務的是我的老相好Wendy喔~~
最相信她了每次她問我想做怎樣的指甲我都隨便她XD

先看看BEFORE~~~嚇死你!!!
20140822_112710aa.jpg


因為之前自己塗指甲油都停留太久 所以最後指甲都變黃變脆
最後就開始剝剝剝~咬咬咬~最後就跟上面照片一樣慘不忍睹惹
光是基礎保養就花了好長的時間呀 真是辛苦Wendy了!!!

基礎保養之後~~江江江江!!!看起來是不是好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呀!?!?
20140822_124053aa.jpg

保養的時候Wendy很善良都沒有碎念我XD 真的很感謝她!!
20140822_124057aa.jpg

跟Wendy討論今天要做的款式 因為真的沒概念超級短甲可以做甚麼東西
只是大概跟Wendy說了一下我想要的感覺
例如:不要太少女 想要顏色跳一點 有個性一點 

然後她跟我溝通之後 我們決定了今天使用的顏色~
20140822_124210aa.jpg


然後就開始啦!快手Wendy努力中~~~
20140822_132037aa.jpg

阿ㄐ則開始放空發呆XDDDDD
不得不誇獎Wendy動作真的是快狠準
動作乾淨又俐落 畫花紋 圖案 貼鑽甚麼的都是一次到位!!!
20140822_132148aa.jpg


終於做好啦!!!
有一點個性~有一點小搖滾~也有一點可愛~
即使是超級短甲也可以有很多變化喔!!!
20140822_134757aa.jpg


黑膠唱片史代兒 大拇指的星星 水鑽笑臉點綴 小小蝴蝶結 還有一點點豹紋 
20140822_134915aa.jpg

另一隻手也來惹~~~~
大拇指也是唱片史代兒 鋁片的排列組合 小太陽 又見豹紋 跟旅片組合
20140822_134855aa.jpg


指甲短短的也很可愛吧!而且兼具養甲功能~~
因為之前阿ㄐ咬咬咬剝剝剝 甲床都變很淺很淺 做了光療以後就又可以養出來了!
20140822_134820aa.jpg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是還是提一下~
光療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 維持時間依每人生活習慣不同有所差異
需讓專業的美甲師卸甲 自己剝除很傷指甲唷!!


維納斯美甲沙龍
電話: (04)23265091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8-1號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海藍喵
  • 阿ㄐ你的手0o0也太慘不忍睹了吧!!

    我的美甲師說我做光療太浪費光療了,叫我自己搽指甲油就好(我光療只能撐兩週,長太快,然後指甲硬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都自己修自己處理)
  • 對阿真的~~好慘烈喔 我好想念台灣嗚嗚

    snowkei 於 2014/10/10 0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