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_111331aa.jpg
20140821_123746aa.jpg
哇~~太久違了吧~~~上次寫文章居然是半年前的事情了!!!!XDDDDDD
這次應邀靠櫃試用傳說中細緻迷人的日系彩妝-THREE
因為阿ㄐ回國大部分時間人都在台中 所以是在台中新光體驗秋冬彩妝的唷~

之前對THREE這個品牌比較沒有那麼熟悉~
所以靠櫃之前特地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心得文魔人FINO大大對這個牌子超級好評!!!
剛好FINO大大最近人也在台中 就抓她陪我一起去靠櫃玩耍~~


新光的THREE在資生堂國際櫃後面 整體擺設簡約大方
陳設的燈片是秋冬主打的"嶄新黑 Future Noir"妝容
20140821_130935aa.jpg

THREE的保養品也讓人躍躍欲試 白色系的外包裝給人澄淨優雅的印象
20140821_130031aa.jpg

哇~聽說是FINO大大很推薦的彩妝系列
照片中的彩妝色系充分地展現了日系彩妝的清新感

猛一看會覺得跟同集團的RMK有點類似

但我覺得THREE整體形象比較適合氣質OL或是優雅的輕熟女
RMK比較有"玩色"的感覺 年齡層好像會再低一些些
20140821_111341AA.jpg

這次的主角-秋冬新色彩
IMAG2165aa.jpg

有五色的THREE魅光眼采筆
跟三色的魅光睫毛膏與魅光美唇筆 還有四色的魅光口紅與魅光指彩

IMAG2168aa.jpg

幫我服務的櫃姐叫張珮蓉 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上了基本的底妝
所以她稍微幫我補了一下底妝就直入重點-秋冬主打的魅光眼采筆

先輕輕掃上一點眼影搭配 才不會讓眼線顯得太過銳利
畢竟THREE的形象概念還是以氣質優雅為主嘛!!
IMAG2174aa.jpg

THREE魅光眼采筆 我選擇的是04紫棕色
IMAG2181aa.jpg

這個紫棕是很深的紫 蠻低調的 我幾乎要以為是深棕色了XD

20140821_130812aa.jpg

因為這個紫的彩度並不會太高 是個很安全的顏色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兼具了棕色的實用性且避開了黑色的銳利

20140821_130818aa.jpg
20140821_130826aa.jpg


魅光眼采筆筆蕊相當滑順且速乾
畫完之後五秒之內要火速用眼采筆附的海綿頭暈開
不然就算搓破眼皮也暈不開來~~~ 就是這麼防暈的程度啊(菸)

順帶一提因為是旋轉的筆蕊 所以一開始微微擔心是否會轉出來但轉不回去
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XD 不用擔心會轉不回去喔~~

睫毛膏使用的是秋冬的魅光睫毛膏
一樣不怕死地選擇紫色唷

要紫就給他紫到底啦!!!!!XDDDDD
欸欸欸別瞧不起人~~
紫色可是限定色捏!!時尚紫棕色懂不懂啊!!XDDD


雖然說是紫色睫毛膏 但是一樣不是嚇人的紫啦別緊張XD
一樣是比較深的紫色 個人覺得這睫毛主要效果是濃密這樣~
感覺睫毛增量不少!!刷完以後變得有夠長!!
看了忍不住覺得有點得意這樣XDDDD
FINO在旁邊一直說
為什麼一年不見你睫毛變這麼長
難道睫毛也被洋化了嗎!?!?XDDDD
IMAG2191aa.jpg
話說魅光睫毛膏因為富含天然植物萃取
成分很溫和 所以不會讓人燻眼哭哭
然後溫水就可以卸除了 很方便喔~



腮紅使用的是超熱賣常態色 色號人家有點忘記惹
只記得是一個看起來很紅很紅可是刷起來是自然血色的小淘氣
效果超讓人驚豔的啦!!!!!很喜歡~~


唇彩的部分 是先用魅光美唇筆的03色
因為阿ㄐ很燒包~~想畫個紅紅的性感嘴唇~~
所以櫃姐建議阿ㄐ選用三色唇采筆中最深的顏色 搭配重色口紅會比較適合唷
一開始很高興地選了裸唇色結果看起來氣色不太好 阿哈哈哈~~~

阿ㄐ覺得美唇筆的遮唇色效果很不賴 質地也不會乾乾難上色
以前用過一些唇筆質地實在乾 到最後都很逃避使用啊!!完全浪費錢的程度~~

雖然美唇筆質地不會乾乾
但是櫃哥還是提醒我如果搭配護唇膏打底 上色效果會更好~
(因為櫃姐畫完眼妝就跑去忙了所以唇妝換成櫃哥接手XD)

IMAG2193aa.jpg

至於唇膏的部分 使用的是魅光口紅的新色12號
看起來是嚇屬輪的的殭屍色 可是擦上嘴巴看起來有夠美的咧!!!!
是帶點桃紅的紅色 不會很暗 超適合搭配洋裝的啦!!!
IMAG2204aa.jpg

唇蜜使用的是常態商品魅光唇蜜 35號的亮粉粉紅色
速不速粉美呀?!
普遍台灣男&女生能接受的唇色好像還是比較偏裸色或是淡粉色

但其實大紅 桃紅 暗紅這些顏色在倫敦超~~夯的說!!!
搭洋裝高跟鞋超時尚有氣質的啦!!!推薦大家勇敢一試歐風時尚唇妝!!!

最後不免俗地就是全妝照啦!!
剛剛看起來有點紅吱吱的唇色搭上洋裝是不是感覺很棒呢?!

簡單來講就是一個霸氣外漏的唇色這樣XDDDDDDDD
20140821_124014aa.jpg

雖然是霸氣十足的顏色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對吧?
因為是優雅的桃紅色所以會讓人覺得比較親切這樣~
20140821_123957aa.jpg

20140821_123746aa.jpg

靠櫃THREE的心得就分享到這邊~~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去玩耍喔!!


官網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Taiwan
櫃位資訊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tw/shopinfo.html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泡泡魚
  • 好高興看到新文章,
    有空也多分享英國的趣事啊,期待。
  • SaBrina傻布
  • 好喜歡雪姬的妝文~請多發/更常發一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