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75aa

阿囉哈~~上次在FB閒話家常說每次穿這個牌子的內衣
長輩都會衝出來跟大家鞠躬問好這麼有禮貌XD
居然還有人哭喊著叫阿ㄐ救救貧乳少女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看在阿ㄐ自己也買得很高興的份上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YISELLE的內衣是好捧遊NANA推薦給我的~
NA小妞每次穿衣服那個性感的溝溝都深不可測
讓阿ㄐ總是咬著手帕好生羨慕!!
立馬私訊偷問她到底使用哪家"神器"~~
才知道YISELLE這個大好物!!!!!!

而且YISELLE在百貨公司沒有專櫃 都是店面才有賣呢!
剛好台中就有兩間都在逢甲喔~
哇~逢甲我地盤耶 豈有不去一探虛實的道裡!?


其實阿ㄐ本身還算有點料 不過這點料跟性格很像 都很外向....
然後我上胸比較沒肉 甚麼海溝阿 爆乳阿
根本沒發生在我身上過阿!!!!!!!


平常阿ㄐ習慣穿比較"包"的內衣 在意的是內衣的支撐力
可是支撐歸支撐 好像沒甚麼擠溝的效果捏...(嘟囔)

還有最近熱愛運動穿習慣了bra top
長輩的外向性格似乎有稍稍嚴重的趨勢...

我想海派甜心們都跟阿ㄐ有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每次想要買漂亮可愛的內衣真的是困難重重
就算本來看起來款式很可愛的內衣
櫃姐拿出我們的SIZE時內衣看起來不是可愛 反而有點可笑
因為印花圖案放大之後真的就不Q了嘛~~~~~!!!!!!!!!

經NA推薦後~逛了幾次YISELLE整個太開燻
除了效果爆爆之外 內衣款式也很正點!!
有可愛的也有SEXY的~ 夢幻蕾絲款也不少~

逛得ㄐ心大悅的情況下 一不小心就買了四五件內衣~
YISELLE好像有分國內款跟進口的內衣
進口的款式稍微貴一些 不過還可接受啦 大概都兩千多這樣

雖然買了不少  不過今天分享一件就好了啦~~
要人家把內衣翻出來拍照真的粉害羞捏!!!
阿ㄐ是保守GIRL 心理有障礙請大家見諒哈哈哈


豪可愛的蕾絲款~~因為著迷於她的浪漫蕾絲與細緻花紋就買了
IMG_0622aa

真的粉夢幻嘛~~而且質感很好
這張照片顏色比較真實 是淺粉色的蕾絲~

IMG_0637aa
IMG_0625aa

仔細看一下她的縫線 哎唷~好喜歡~
IMG_0633aa

內裡的部分才是重點阿!!
阿ㄐ後來才發現YISELLE會爆爆的原因
因為YISELLE的襯墊範圍很大
不只把長輩集中 還要托高!!!

藍色範圍是阿ㄐ以前買的內衣大部分的襯墊位置
所以只感受到支撐與小小集中的效果
對於阿ㄐ這種上胸貧乏的人來說 還是不夠力阿阿阿阿!!!!
IMG_0635aa


穿兩件不同內衣一拍馬上見高下!!!
哪個是YISELLE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comp

喜番嗎??雖然不用每天都性感滿分 偶一為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嘛 哈哈哈

誰希望穿上洋裝之後是兩袖清風阿!!!!!!!!!!!(一直亂用成語到底是哪招XD)
P1060078aa


YISELLE門市資訊:

【台中福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9號         
TEL:04-2451-5958
⋯⋯ 營業時間:
星期日~四:3:00PM~1:00AM
星期五~六:3:00PM~2:00AM

【台中文華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0-3號
TEL:04-2451-0501
營業時間:
星期日~四:3:00PM~1:00AM
星期五~六:3:00PM~2:00AM

【桃園中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40號               
TEL:03-33596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AM~11:00PM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anna
  • 这个妆容好可爱!! 超级温柔&桃花~~~~~ 求教学球教学求教学~~~~~ full face 教学~~~~~~~
  • Joanna
  • 哎?第一哎~~~~ (*被踢飞*)
  • 訪客
  • 請問穿了會不會因為悶住,而胸部癢癢的呀?

    我之前買蕾黛絲真水,也是超有溝~
    結果夏天穿因為悶住+流汗,胸部會癢癢的QQ

    害我在外面很想抓又不好意思抓~


  • 哈哈哈你好可愛!!我懂我懂!!
    我很不喜歡蕾x絲 之前沒穿過上次買了2件
    媽阿有夠粗 比我平常買的內衣都粗
    穿起來很不透氣而且癢癢

    yiselle不會像蕾x絲那麼慘烈
    不過穿久了還是要去廁所調整一下就是了
    不然會從超爆變很爆XDDDD

    snowkei 於 2013/07/26 10:54 回覆

  • Transient
  • wow~~~
    身為台中人的幸福 ^^b
    下次回台中要去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