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4aa

科科~~
大家先說說這幾瓶保養品的外型設計是不是很簡約又好看??

這就是最近阿ㄐ在用的法國藥妝保養品牌FILORGA ~~~


是說阿ㄐ最近用到的保養品很多 有萬年不敗款保溼化妝水
也有月經前使用的抗痘系列 還有妝前保養系列
而FILORGA就是平常晚上在用的保養品喔
整個分工分得超細的阿哈哈哈XDDDDD


大家評評理~~!!!這哪像藥妝品牌阿阿阿阿阿!!!!!!
包裝未免太漂亮惹吧!!!!!!!!!!!(正中紅心)
IMG_9970aa 
剛收到FILORGA的時候我內心只有驚豔而已
因為包裝完全一百分我的菜!!!!!!!!!
是說阿ㄐ對於這種包裝簡約大方
充滿未來感的產品真的好感滿分

好朋友也說了"雖然沒聽過這牌子 但是看起來超有效的耶!"
我個人認為這也算是FILORGA成功的一部分啦!
讓新客對於品牌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接下來就是靠口碑啦!
揪竟~~看起來這麼逆害的FILORGA~~
是真的所向披靡 還是虛有其表咧!?!??!浪偶眠繼續看下氣~~~


FILORGA
IMG_9987aa 
一個讓ELLE編輯Anais 這位美妝超達人也愛不釋手 猛推薦的品牌
連搞怪的時尚女王LADY GAGA都難逃FILORGA魔掌!!!!

喔對了因為FILORGA重金禮聘之前的Chanel總監擔任產品總監
不用想設計質感當然超優美歪歪~~~~~
然後FILORGA把有效成分直接標示在外包裝

每一樣產品都是高效能!!成分下重本絲毫不手軟!! 

而且 FILORGA是從巴黎來的好開心哈哈哈~~
以後阿ㄐ在倫敦不怕保養品斷糧了!!!!!

一有缺貨危機馬上EUROSTAR來去巴黎補貨哇哈哈!!


極緻青春精華 MESO+
青春
IMG_9992aa

內含專利的NCTF®&玻尿酸
大家應該跟阿ㄐㄧ樣不明白NCTF®洗蝦毀~~
其實阿 NCTF®的專利成分是被注入在一個多孔微球體內
能完全的釋放在每一個防止老化的細胞中喔!!

效果主打平滑.活化.緊緻彈性

質地比較偏霜狀 稍稍有點黏稠度
所以用量不要太多~ 晚上吹冷氣還OK
要是最近熱到歪掉的白天如果擦太多會比較不蘇鬍喔~
IMG_9993aa

這動作不是在學猴子拍手XDDDDDDDD
生太 
是青春精華稠度比較高 我會習慣把他擠在手心後
用擊掌的方式讓精華均勻分布在整個手掌
順便用手的溫度幫精華加溫 讓他更好吸收!!

使用範圍不只是古錐的臉蛋兒喔~~~
脖子這種三不管地帶最可憐了 防曬常常忘記他
大太陽下帽子口罩墨鏡都戴上了 唯獨不肯繞上絲巾XDDDD
好啦我知道其實天氣熱誰想圍絲巾阿XDDDDD
別忘了長住冷宮的脖子太太 青春精華要記得擦上氣!!!
不然他馬上用一條又一條的頸紋給你報應不爽!!!!!!!
  

極緻玻尿酸精華 HYAL-DEFENCE 
P1040062aa

這瓶玻尿酸精華的最主要功效是用來鎖住偶眠真皮層中的玻尿酸!!!!
沒錯!!!年過3.....3...3..3...3x之後(講到年紀就大舌頭)
流失的膠原蛋白一去不回 保養美容控開始發狂了似的內服外用
但4~~~真的能留得住嗎?????
擦在臉上的東西 到底有幾成能真正把效果KEEP住?

玻尿酸精華內容物除了專利的NCTF®
可加速玻尿酸 膠原蛋白的生成之外
也有矢車菊精華 能抑制玻尿酸分解酶的活性
減緩玻尿酸被分解的速度

軟管+壓頭設計
IMG_9994aa

質地相較於青春精華來說 沒有那麼濃稠
延展性很好 大概按壓兩下就可以擦全臉了喔
IMG_9995aa


玻尿酸精華很厲害的地方就是:
可用來搭配注射玻尿酸的醫美療程

鎖住玻尿酸效果的功效就完完整整的派上用場嚕!!!!

完全無香味擦起來很蘇鬍~~~~
(也無臭味喔 有些成分很高效的保養品會有股說不出的味道) 
玻尿  


極緻多肽修護精華 NEOCICA
P1040073aa

效用是平滑和修護肌膚 可舒緩肌膚的不適現象

進行雷射等醫美療程或是果酸換膚過後
皮膚常會有較敏感的情況發生
癢或是刺痛感都有可能伴隨出現
這種時候的保養品其實要格外注意
要盡可能避免使用有美白效果
或是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喔!!

多肽修護精華很特別的就是可以在術後使用
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不舒服的話就可以擦一些在患處輕揉
一天最多可以擦到10次喔!!!!
不要再多了~~擦太多也沒辦法吸收了~~浪費阿!!!!!

瓶口細管形 一次不用擠太多
IMG_9996aa

質地也偏輕爽無負擔
IMG_0002aa

最近換季的天氣讓阿ㄐ大過敏
我很喜歡把多肽精華擦在過敏癢癢的地方
或是嘴唇乾乾有點脫皮時使用 效果也很不湊喔~~
(提醒大家嘴唇脫皮時千萬不要手賤去撕 會更痛喔!!!) 


極緻高效美白精華MESO-WHITE
P1040076aa

ㄇ哈哈~~又開始不正經撲撲~~~

美白精華長得跟多肽修護精華超像的啦 
一樣是軟管狀 細管形開口 一次擠適量使用就好

主打功效是減少色素斑,改善暗沉膚色 

內容成分除了NCTF®專利之外
還有α-熊果素.杜鵑花酸跟維他命C
可淡化斑點均勻膚色

豪邁一點可以全臉擦唷!
在特別有曬斑的地方可以局部加強逆~
美白 

是說我覺得歐美品牌的美白效果跟日系品牌不大一樣
因為歐美追求古銅膚色追求得要命阿~~
跟我們這種小黃黃想變白的心情是不一樣低!!

大部分歐美品牌的美白是讓膚色均勻明亮跟淡化斑點
有些習慣使用日系美白產品的人
會覺得歐美品牌無效或是不夠力

其實只是主打訴求與方向不同罷了~~~

阿ㄐ自己是蠻喜歡膚色均勻明亮的感覺
很多人也因為阿ㄐ膚色均勻所以一直以為我很白XD
其實真的沒有很白阿充其量算是中偏白而已~~
重點是膚色均勻整個人看起來很"亮"!!!
(根本是鋪梗想說自己很亮眼這樣XDDDDDD)

  

最後一樣是極緻玻尿酸潔顏慕斯 FOAM 
泡沫  

這種壓頭不是第一次見到了~
雖然內容物從外觀看得到是水狀
不過擠出來就全變成綿密的泡沫慕絲了!!
IMG_0004aa

泡沫細唄細唄!!!!!
細緻的泡沫慕絲流動性很高
大約按壓2~3次 這樣的泡沫量其實比較多

但是這樣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產生紋路喔~
尤其阿ㄐ知道一大堆女孩其實深藏不露
要不是練家子就是天生神力的武學奇才(手插腰瞪學生)
所以泡沫量稍微多一點比較保險啦哈哈哈哈
細紋可是一去不回頭的捏~~~~(菸)

IMG_0046aa

也因為潔顏慕絲相當溫和不刺激
甚至拿來再次卸眼睛殘妝也OK~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阿ㄐ睫毛膏都卸不太乾淨
  用卸眼唇卸完還會有點黑黑的在眼下呢嗚嗚嗚)

然後雖然產品說明是可以直接當眼唇卸妝使用~

但如果化個歐罵馬大煙燻妝
還只用潔顏慕絲卸妝要求卸乾淨就有點強人所難

一般眼影跟殘妝我覺得都很OK
因為質地很溫和所以也不會太刺激喔!

但如果是用了眼線膠筆跟超防水睫毛膏就會勉強一點~
我會建議還是先搭配一個卸眼唇液使用
這樣效率比較好啦!!不用搓太久也卸比較快~~


然後大家很擔心的洗完臉是否會乾澀
這個普遍存在於洗臉產品的問題阿ㄐ也很清楚~

因為潔顏慕絲中的玻尿酸可以KEEP住水分不流失~
所以洗完臉也不會乾乾的不蘇鬍喔~~~


產品好多樣寫了好大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脫窗阿阿阿阿!!!!!!


最後分享最近的優惠好康:
http://tinyurl.com/opl5kgh 多肽+潔顏慕斯 1299元(3.6折)
http://tinyurl.com/p6o5rnz 玻尿酸精華+潔顏慕斯 1950元(3.9折) 

Filorga官網:http://www.filorga-taiwan.com.tw/contents/1.ht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tw 
myfone購物網:http://tinyurl.com/anwu4uu 


照慣例阿ㄐ這次準備了小禮物來送給幸運兒~~

只要你留言告訴阿ㄐ:
1. 你是誰
2. 你最喜歡的藥妝品牌?為什麼?
3. 你的email

快點來留言!!!!!!
中獎幸運兒會公布在阿ㄐ的粉絲專頁唷~~~!!!!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