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59aa

ㄇ哈哈~~~~又是朵璽~~~~~
誓言試完朵璽的所有產品就是ㄐ某稜~~~~
之前嘗試了極緻跟凍齡熬夜奇蹟系列之後
這次來熱血試用的是驅荳系列產品兒兒兒!!!!!!



大家一定覺得疑竇灌頂(這種自創成語真的有人看得懂嗎?XD)
欸欸欸阿ㄐ妳不是乾性肌乎嗎~~~驅荳系列哪輪得到妳用?!?!
這個大家就有所不知~~~
說起這個 哀家也是悲從中來阿阿阿~~~~(請搭配哭腔)

雖藍身為乾ㄐㄧ族 可是生理期前還是會給他瘋狂的爆痘一陣子
想必是因為阿ㄐ保養得宜 最近開始回春了吧(???)
不信大家可以回去看康熙阿!!!那時阿ㄐ臉上的痘兒可搶戲了~
把看護筍都打趴的痘痘NO.1 !!!!(咦好像不是贏在豆豆...)
好啦反正我生理痘很猖狂喔~~
尤其是這幾個月不知道是在旺盛捨磨整個很ANNOYING~
然後生理期水腫也很扯 臉跟麵龜一樣都不知道在腫甚麼意思的!!!
(真的不4又花胖惹!!!偶花4!!!!!!)

真應該好好用一下小臉霜之類的東西
以前仗著自己臉小歪歪就都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看心情用
現在好像應該認份一點乖乖用了嗚嗚嗚嗚

阿話題又被我扯開了嘻嘻~
想必妳們這些跟我一樣是痘妹的苦主已經拳頭有點緊握想要巴我了吧~
不要那麼暴力 這不就要開始說了咩!?

這次試用的是驅痘系列的三樣產品兒 分別是:
驅荳無油調理露. 驅荳煥妍凝膠. 驅荳無痕調理霜


驅荳無油調理露
成 分:
玻尿酸、繡線菊萃取液、菸鹼醯胺、蘆薈萃取液、維他命A、
白夏菊、杏仁酸、鹵卡班、純水

阿ㄐ使用時喜歡用化妝棉上 位置比較精準啦
不然倒在手心都被手心吸光光 粉浪費捏!!!!(歐巴桑心態) 
水3

用量不用太多 輕輕拍在長痘痘或是粉刺的地方就可以了
如果是那種即將出頭天的儲備幹痘(?)也一起拍拍
防患於未然阿各位同胞!!!!!
當然在它還沒開始造反之前就先把它給辦了打ㄍㄟ工丟母丟阿!!!!!
水2

輕拍輕拍 如果像阿ㄐ一樣手賤先偷擠了痘痘輕拍的時候會小小刺刺的
因為有杏仁酸嘛 酸類總是比較exciting一點咩!!!
(網友心裡OS:你這種英文真的可以去倫敦嗎......) 
水
調理露的質地是純水狀 透明無色流動性高
蠻清爽的不會有負擔感喔!!!

喔對了 調理露還可以掃除老廢角質 增加後續產品的吸收喔
拜託各位千萬不要讓自己淪落為角質肥厚的毛孔人阿!!!!!!!
這樣就算想上妝也很容易出油斑駁脫妝金恐怖捏!!!!!!!
看過很多學生有脫妝問題其實都不是化妝品買的不夠高檔
而是從一開始的保養品就壓根兒選錯了!!!!!!!
(EX:外油內乾肌買控油產品.油肌買滋潤產品)
用了不符合自己肌膚需求的產品 當然沒辦法把皮膚顧好阿!!!!!
如果今天我說想吃麵 你們卻硬是帶我去吃鐵板燒
這樣難道你們以為我會接受嗎??!!
(其實沒辦法抗拒阿阿阿阿...偶好愛粗鐵板燒嘻嘻)

嗝.....好啦總之要記得去角質喔乖乖的(摸頭)


驅荳煥妍凝膠
成 分:
玻尿酸、鼠尾草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礦物質鋅、
桃柁酚、杏仁酸、鹵卡班、純水。 
精

煥妍凝膠的質地就比較奇妙一咪咪
屬於流動性很高的凝膠 雖然瓶口設計小小的
但如果用盡10成功力去擠就會暴衝喔!!!!
所以ㄐ某建議 打開瓶蓋根本不要擠它
它自己流出來的量就夠用了其實~~~

精2

擦的地方跟調理露一樣 不用貪心擦太多
陰位凝膠比較潤一些 擦太多感覺皮膚比較不透氣
所以一顆痘痘一點點就夠啦!!!!
並不會因為一次擦半瓶就消比較快好咩?! 

喔再多嘴一提 成分中的鹵卡班(三樣產品裡都有)
效果是抗菌跟收斂的效果 所以即便是手賤擠完痘痘也可以擦喔!!
尤其像我自己就常常擠到出水後擦XDDDDD
(OS: 到底是有多恨痘痘....)



驅荳無痕調理霜
成 分:
玻尿酸、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牛蒡萃取液、
綠扁豆萃取液、杏仁酸、鹵卡班、純水。 
霜

是說大家有沒有花現~三樣產品成分都有杏仁酸阿!?
阿ㄐ有發現窩 聽阿筍說朵璽的杏仁酸猴腮雷
阿ㄐ也10% 30%各入手一罐~想要來好好整治一下不聽話的皮膚捏!!
有感覺到厲害的俗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逆~~~

阿ㄐ的習慣使用順序是先調理露->煥妍凝膠->調理霜
如果很難記憶的話就把這三樣想成化妝水 精華液跟乳霜就好啦!
那一定也會有人要舉手發問說跟家裡現有的保養品順序呢?
(阿ㄐ果然是你們肚子裡的蛔蟲對吧 連這個都知道科科)
我的習慣是沒有痘痘的地方擦的是平常用的化妝水跟一般精華液
粉刺痘痘區就用調理露 煥妍凝膠跟調理霜
分區使用最不容易混淆啦!!!
不然一次擦太多東西有時候反而會讓粉刺林越發茂盛捏嚇屬倫~~

用量也是一點點就好唷 使用區域再跟偶念一次
"長痘痘跟粉刺的地方~~~~"
加強記憶到這種程度我看你們想忘記都難!!!!嗯哼!!!!!!
(該不會連作夢說夢話都在重覆吧XDDDD)
霜2

我覺得這三個產品的功效是加乘的~
三項一起服用真的可以有效克制住痘痘
已經發芽竄出頭的讓他們盡速代謝
還沒發作蠢蠢欲動的讓他們安分守己
(有些甚至就莫名其妙消失了耶....@@
  感覺好像股東烙跑一樣 還沒上市就掰了)

阿ㄐ個人是覺得還蠻玄妙的 以前年輕時痘痘長得不多
沒想到現在整個老來俏 生理痘長免錢真的很吐血
真的是很晚很晚才體會到這種抗痘戰士的必要性阿阿阿阿!!!!!
放心戰士們!!!!我會把你們一起帶出國以防水土不服的阿阿阿~~~~

最後要Special Thanks to偶的相公 偶4縮攝影師阿筍兒
把阿ㄐ拍得這抹溫柔可人~
要是要求相親的MAIL有如雪片般飛來偶到底該怎摩半呢嘻嘻~~ 


照慣例阿ㄐ這次準備了很厲害的禮物來送給幸運兒~~
這可4我拿菜刀要脅廠商提供的哈哈哈真的厲害了我告訴你~~~~


只要你留言告訴阿ㄐ:
1. 你是誰
2. 你最奇特的長痘痘經驗
    (雀屏中選者阿ㄐ會在粉絲頁跟其他人分享你的經驗喔!!)
3. 你的email

快點來留言!!!!!!中獎幸運兒會公布在阿ㄐ的粉絲專頁唷~~~!!!!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