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04aa

阿哈哈~~~白目ㄐ跟自白肌的合照~~~
之前就超夯的自白肌
身為乾妹妹的阿ㄐ以前也有買過~保濕效果粉不賴~~
這次是5月推出新的玻尿酸清爽保濕化妝水搶先試用唷!!



IMG_0049aa

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 290ml/$310

Super Moist Toner With Hyaluronic Acid

高密度水凝傳輸科技,全天候完美長效保濕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溫和零刺激

還有三種獨家專利型玻尿酸

其中,三種獨家專利型玻尿酸的特色如下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HYCAN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的質地很水唷~~
顏色是無色透明的 沒有香味 也沒有添加酒精成分
所以薄臉皮的阿ㄐ也完全可以安心使用不怕過敏
P1040250aa 

流動性很高(下一秒鐘就滴到地上了XDDDD)
P1040256aa  

有些人對於舊款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的感覺是覺得質地較黏稠
雖然很保濕 但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會有點負擔~

阿ㄐ覺得新款的質地變得更水更清爽了 黏稠感也有降低一些喔!


當然要馬上拿來濕敷一下~~XD
立馬用最佳使用方法來看看他的效果有多逆害~~~


是說阿ㄐ喜歡拿面膜碇來濕敷!! 真的很方便~

如果手邊沒有面膜碇
用薄薄的化妝棉或是可以撕開的化妝棉也都可以唷!

P1040230aa


面膜碇是我的好捧郵~~~~~
P1040235aa

不用敷太久 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
敷完馬上從乾妹妹變身好皮呼女孩~~~


素顏的沒精神ㄐ 生理痘大爆炸期外加水腫實在好恐怖
P1040220aa

敷完以後至少像個人 雖然生理痘依然在
但是皮膚的飽水度跟光澤感就完全不同了捏!!
P1040249a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如果皮膚的飽水度很好 保濕作得很足的時候
就連膚色都會整個亮起來唷!!!
膚色看起來會比較均勻且乾淨~

其實這也就是阿ㄐ為什麼一再地強調
想要化出一個完美不脫妝的底妝 一定要從妝前保濕開始
阿ㄐ有很多學生都誤以為只要入手高貴底妝就得道升天了
其實要把保濕作好 底妝才能"貼" 也才能持妝

而化妝這種東西又是一環牽著一環
底妝化得好上得貼 眼妝腮紅眉毛那些重點彩妝才不容易掉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 脫妝根本是女孩兒們的家常便飯!!
如果在這種惡劣的上妝環境之下大家還因循苟且怠惰不注重保濕
脫妝大魔王旗下的浮粉暗沉斑駁小細紋小囉嘍不把你們打趴才怪!!
如果真想打敗可怕的脫妝大魔王
請大家一定要跟阿ㄐ一起認真保濕才會有機會阿阿阿阿!!!


如果想在上妝之前濕敷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
阿ㄐ建議大家不要敷太久 如果晚上敷10-15分鐘
早上出門前敷個5分鐘就可以達到輕鬆上妝的效果了~
所以不用擔心每天上班遲到啦 5分鐘還在吃早餐就過去了哈哈


你們看看阿ㄐ敷過臉才上妝妝效有多亮
雖然生理痘仍然依稀可見 但是肌膚的亮度真的很棒對吧!!

P1040155aa

不信的話近看一張~~~
這是出門一整天的妝效耶~~整個持妝度爆表惹!!!!!!
P1040162aa

想必阿ㄐ的學生們都知道認真保濕的持妝效果有多好 嘿嘿
如果每天早晚都認真保濕 效果會更好喔~~(摸頭)
P1040180aa      


喜歡這樣的妝感咩??認真保濕就對啦!!!!!!!!!!!(怒搖肩膀)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iki
  • 挖~~自白肌真的是平價的好物
    小資女們的最愛啦!!
    我是油肌害怕濃稠感,新款的看你分享完後想去是一瓶了~
    好詳細,想跟你借分享~
    這款應該更適合濕敷了
  • Jill
  • 想冒昧請問雪姬,因為最近想購入Ellis Faas粉底,知道雪姬一開始用103,若以您現在的膚色是否是101了呢? (台灣已經試不到色了 心碎)
  • 我現在用102哦,不過比較紅一點

    snowkei 於 2014/03/02 07:24 回覆

  • 訪客
  • 請問夏天使用這款完還需要擦乳液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