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44aa 

陽光~沙灘~海~ 今年夏天 你準備好了沒有???

前幾天去澎湖花火節朝聖 不瞞各位說 這可4阿ㄐ第一次去澎湖捏
真是太鄉巴佬了 現在才發現澎湖這麼美這麼好玩東西這麼好吃
才剛飛回來就又想飛過去了XDDDDDD 這樣合理嗎??!!!
澎湖有機會我們慢慢聊~(根本很想聊XD)



這次應Bobbi Brown邀參加2013夏妝發表~
Sea Pearl Collection 沁夏波光限量海洋系列
P1020540aa

媽斗好瘦好小一隻 我沒有發傻 才不會去要求合照呢 哼~
P1020526aa

新品大集合兒
這次的指甲油是個超有氣質的小貴婦色
單擦一層讓指甲亮亮的 擦兩層以後顏色也粉美 喜歡!!
P1020522aa

這張顏色完全偏掉了哈哈 真實顏色請看下面的照片
P1020528aa

可口小點心們~~~
雖然他們不是重點但我還是忍不住吃完他們才開始拍照 嘻嘻
P1020533aa

這次新品發表阿ㄐ最期待的就是腮紅了!!!!!!!!!!!!
看起來顏色超可愛的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十色眼影盤顏色都偏亮粉色 如果不打底會有點看不出差別
眼睛容易拋的人用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範圍跟用量唷!!!
IMG_9916aa

至於腮紅Pink Coral看起來是看起來是純色
不過珊瑚色周圍還有點綴一點小小小小的淺橘色喔
然後腮紅是純霧面的 不用擔心會彰顯毛孔跟痘疤 SAFE!!

刷起來長這樣 太健康自然的顏色了我愛死了歪歪歪歪歪么么
P1030162aa
P1030311aa


單藍防曬也要帶去澎湖大用特用囉!!!!
高效隔離霜SPF50 PA+++
滋潤度優秀然後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本來以為SPF50一定乾歪歪阿 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潤!
IMG_9920aa

顏色是白色的 不會泛白變女鬼嚇死人!!!很好!!!!
因為會泛白的防曬超可怕的阿阿阿阿阿!!!!!!
IMG_9922aa


最近夏天要到了 防曬議題整個變得重要到不行!!!
話說之前看了丹尼婊姐的文章也跑去買了Orbis呢
雖然不是婊姐推薦的那幾款但阿ㄐ也還蠻喜歡的
火速就用完一條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接著最近發狠在用的防曬就是BB這條高效隔離霜了~~
其實之前用Orbis感覺不錯 但還是覺得不夠潤
都清爽到很不夠滋潤的感覺這是我唯一的困擾點所在
還是要像嬌蘭那種潤澤度的我才喜歡啊~~~
BB的目前用起來感覺也還不錯!!!用久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一定要去看看腮紅跟指甲油啦 真的太美了 受不了~~~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