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58aa

科科 假素顏心機妹報到!!!!!!!
雖藍縮阿ㄐ最近的皮呼可說是吹彈可破(!?)
但4這個倩碧的CC霜真的超有錦上添花的FU捏~~~!!!!!

IMG_9774aa 


這次應邀試用倩碧的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溼CC霜~
對阿ㄐ部落格有點認識的老朋友或是學生可能都知道
其實阿ㄐ不會特別推薦使用BB霜~
因為以前的BB霜號稱各種功效一應俱全
但是各種功能總是都差一咩咩就很討厭~~
總覺得搔不到癢處 不喜翻~~

不過那是BB霜啦 這次這個是CC霜哈哈哈
IMG_9784aa 
為什麼叫CC霜呢?其實是Color  Corrector的縮寫啦~~
其實是用來校正膚色用低!!!!!其實就是飾底乳啦~~~
因為是夏日主打商品 除了飾底之外
當然不能忘了防曬效果呀!!
SPF30 PA+++好幾個+來保護偶眠~~ 

這次阿ㄐ試用了2個顏色 分別是:
Natural Fair(膚色調)紅潤粉透光圈 -
                             
給"疲憊肌"增添粉嫩光透感
Fresh Pink(調色用)零蠟黃光圈-
                            
給"蠟黃肌"呈現蜜桃肌的平衡柔潤 
 

IMG_9782aa

還有另外兩個顏色是:
Natural(膚色調)小麥亮澤光圈-
                       
給"偏黑肌"有如小麥肌的健康亮澤 

Fresh Peach(調色用)零黯沉光圈-
                       
給"黯沉肌"呈現出蘋果光般的打光感



因為阿ㄐ膚色還不夠健康 所以就選擇Natural Fair跟Fresh Pink囉!
左邊是Fresh Pink右邊是Natural Fair~~
IMG_9787aa


抹開之後是這樣~~
因為是無油配方 所以質地很輕盈不會黏滋滋
炎炎夏日最怕汗油在臉上合體了大家說對吧!!!
IMG_9791aa



Fresh Pink的部分有淡淡的偏粉 是比較冷粉色調
而Natural Fair就是很安全的偏黃 不算太白
我平常大都用各家粉底的2號色 這個顏色我用了剛剛好窩~~

IMG_9794aa

閒扯淡一堆快來看看效果兒 素顏照來惹~~
完全沒在怕反正節目上大家都看過比這更糟的了(菸)
P1030109aa

近看花花臉 其實沒特別誇張的瑕疵 但是就是花花世界嘛~
P1030114aa 

擦上CC霜之後~~~ 黯淡跟亮的大區別XDDDDDD
很不要臉居然用"靚"哈哈哈 反正粵語讀音也是亮嘛哈哈哈

這完全沒有另外用遮瑕或ANYTHING喔~~~
黑眼圈跟小碎花都不太清楚了 我沒有刻意手晃模糊焦點嘿!!!!
P1030121aa


上完淡妝長這樣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阿ㄐ的CC霜使用方式~~

Natural Fair色可以很豪氣 大面積的上~~
用量大概一顆小珍珠大小吧 延展性蠻好的 夠推全臉了 
Fresh Pink就上在蘋果肌的地方 跟T字
因為Fresh Pink是淡粉色會稍微增添一點氣色
也有一點提亮的效果所以就在T字也上一點點
如果怕兩層CC霜會厚重的話~~
有上Fresh Pink的地方就少上點Natural Fair囉!

P1030134aa

是不是粉簡單又粉迷人阿~~~
阿ㄐ已經這個look已經欺騙了好多學生了XDDDDD
P1030162aa 
阿ㄐ知道假素顏裸肌一直是女孩們心中最大的疑惑~
其實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重點就是妝前保養
只要妝前保溼有做好 後續底妝就會服服貼貼
很多人砸大錢買專櫃底妝 把各家夢幻逸品殺手級底妝都買遍了
但還是脫妝浮粉暗沉斑駁令人不勝唏噓~~~

只要你認真做保養!!後續一切都會很PEACE啦~~~

不信你們看看阿ㄐ只上了2色CC霜
是不是也有很清透的裸妝效果呢???
P1030139aa
每次學生問我為什麼一直脫妝但又很懶得保養
就想先把她痛揍一頓XDDDDDD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吼~~~
認真保養的話只用CC霜也可以讓你假素顏真透亮啦!!
大光圈底妝有沒有聽過!?!?讓你整個臉從裡到外透出光澤~
不用買貴森森大光圈鏡頭也可以啦!!!!

你們看看這打了閃光根本無敵~~~
多打幾個我也不怕!!!!(打那麼多幹嘛?XD)
P1030158aa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用CC霜還是要記得卸妝嘿 畢竟人家有潤色飾底又有防曬效果
雖然是淡淡的心機但還是不能連自己都騙了喔~~~
要記得卸妝才會一直漂漂亮亮捏!!!!!!

乖乖的跟阿ㄐ一起認真保養~~
讓我們一起偷懶化妝也可以水噹噹!!!

即日起到5/31止
只要於全省倩碧專櫃試用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並留下資料
就可得到抽獎卷一份(每人限領一張)
有機會獲得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正貨一瓶。
(全省限量100瓶) 

即日起到5/31止
凡購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正貨
就可抽Canon G15  F1.8大光圈 超高感光夜拍類單眼(全省限量3台),
不限次數,每購買一瓶就可獲得一張抽獎卷。 

倩碧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最後來送小禮物兒~~請留下 :

1.來者何人

2.你用過最可怕的飾底乳是誰?

3.email

中獎名單公布在阿ㄐ的粉絲專頁喔~~還不快加入!?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豆
  • 不好意思唷!我想請問一下 PINK&PEACH功能是不是打反了?
  • 資訊來自新聞稿哦!謝謝

    snowkei 於 2013/08/27 12: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