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03aa

喔耶阿囉哈~~
這次是來到阿ㄐ的故鄉--台中的寶格曼醫學美容診所體驗淨膚雷射喔~~ 

寶格曼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天啊也未免太寬敞了吧吧吧吧吧!!!!!

櫃台一進門就看得到
P1020200aa

櫃檯旁邊就有一個小包廂 隱密性夠又不會太擁擠
想窩在裡面看雜誌放空也好適合 哈哈
P1020207aa

阿ㄐ一進寶格曼就先來填資料囉!!
畢竟是第一次來咩~

話說寶格曼超級好找 就在台中南天宮旁邊而已~
在診所療程作完還可以走到南天宮拜拜一下 哈哈哈

熱情的美容師 好年輕喔~~
P1020132aa

填的內容不外乎最在意的問題點阿~本身膚況如何阿~
身高體重怎樣啊~ 不瞞各位說 阿ㄐ對於身高體重心裡壓力很大
每次都會回答"唉呀我忘記了~" 或是"討厭人家很久沒量了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醫美診所都備有體重計....讓人想逃也逃不掉
美容師: 喔~忘記了唷?沒關係等下量看看好了
ㄐ:...阿但是我剛剛才吃了一個潛艇堡....
P1020127aa 

填完資料等吳光雄醫生諮詢完患者才輪到我~~等等等~~~
閒著也是閒著 跑到樓上參觀參觀!!!

三樓又看到VIP休息區 寶格曼最讓我驚艷的地方就是他寬敞的空間
到處都有沙發跟小包廂可以讓患者休息放鬆跟維持隱密性
P1020145aa

別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寶格曼居然還有貴賓VIP室的設計!!!!!!!
從可愛的夢幻小天使走廊 前往不同風格空間裝潢的VIP Room~~
P1020138aa

有紫醉金迷風格~~
P1020137aa

也有金碧輝煌風格~~~

除了有美容床可以讓患者在這邊接受某些療程或服務之外
還可以看電視~shower~甚至是化個妝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再離開!
整個設想超級週到的啦!!!
P1020141aa


還有一個很酷很酷的地方~~~
你看到這個想到甚麼?????

宅如阿ㄐ 第一個深植腦海的印象就是惡靈古堡了啦XDDDDD
這不就是第一集電影惡靈古堡的那個緊急救援小組幾乎被殲滅的地方咩!?
P1020142aa

哈哈 其實是因為開了科幻未來感十足的燈 如果沒有開的話就正常多囉!
P1020143aa

瞎晃蕩好一陣子之後吳光雄醫生終於諮詢完上一個患者了
MY TURN! MY TURN!

阿ㄐ抓著醫生一直跟他訴苦 "阿~年紀大了以後blablabla...粉刺問題blablabla"
P1020153aa


雖然阿ㄐ的問題既繁瑣且沒營養(?) 內容又偏向單純的抱怨XDDDD
可是醫生一點都不會沒耐性柳!!!
醫生超仔細地解釋一些粉刺的成因啊~
還有飛梭.淨膚還有好多雷射的差異~
吳醫生人很可愛 講到自己專精的東西整個講得欲罷不能
我要坦承當時我大概放空了一分鐘有吧XDDDD

因為阿ㄐ皮膚比較薄 又比較容易過敏 不能太刺激
所以醫生決定幫我打效果跟強度最輕微的淨膚雷射
也就是傳說中貴婦打來當保養的淨膚雷射!!!!! 
P1020156aa


諮詢完美容師先帶阿ㄐ去卸洗
這裡要大大讚揚的真的是寶格曼醫美診所的美容師們!!!!!!!
動作超輕柔 我根本以為她在幫我做臉啊啊啊啊!!!!!!!!!!
(後來問了才知道 原來寶格曼也有作臉的療程可以搭配!難怪這麼蘇胡~)

輕手輕腳地把阿ㄐ的大濃眼妝卸得乾乾淨淨
卸眼唇一點也沒有跑進我的眼睛裡喔!!
我會講得這麼肯定是因為那天阿ㄐ戴的是硬式隱形眼鏡
所以如果有卸眼唇跑進眼睛裡我應該當場就會失明的(講話真的很超過XD)

因為我的靈魂之窗還大開 所以由此可證美容師妹妹真的很溫柔很溫柔
P1020160aa

喔 給你眠看看阿ㄐ打淨膚前的慘況
鼻翼長了大痘痘 臉上小粉刺 額頭上的暗沉也是揮之不去 
雖然糟成這樣但還是因為卸妝卸得太蘇胡而疑似睡著了XDDDD
P1020165aa


敷上麻藥 不然等下打雷射還是會痛痛癢癢捏~
大約要敷個3~40分鐘 不過我只敷了快30分鐘就上戰場了
因為吳醫生說要幫我打的強度很弱 所以不需要敷太久!! 
P1020170aa



鹹蛋超人來惹!!!!還是瑪丹娜!?!!?!?這眼鏡真的是每看必笑啊XDDDD
P1020171aa

躺著等醫生 疑似再度睡著(到底有多累XD) 
P1020175aa 

說實話其實這也不是阿ㄐ第一次打淨膚雷射
可是距離上次淨膚雷射應該已經有兩三年了
隨著年紀增長 膚況也不若以往那麼健康完美了
其實很擔心淨膚打完還是會對自己薄歪歪的皮膚太刺激
一直威脅醫生說"我真的很容易過敏喔!!你給我小心一點強度不要太強喔!!!"
醫生整個老神在在 可能很常見到阿ㄐ這種神經質又窮緊張的瘋狂患者吧XD


開始囉!!!美容師在旁邊推眼竟真的好有梗XD
可惜當時我戴著鹹蛋超人眼鏡甚麼都看不到!!!可惡!!!!!
P1020180aa

打打打~打打打~左臉打完打右臉~~
P1020185aa


打淨膚雷射的時候臉不大會痛(因為有敷麻藥)
只會有一點點刺刺癢癢的 還有一些地方會有一點點灼熱感這樣
真的不愧為OL最愛之雷射!!!!!!
中午午休時間打完就回去了~一點後遺症都沒有!!!讚啦!!!
P1020186aa


打完以後還是剛才那個溫柔的美容師 先用了導入儀把保濕精華導入
因為剛打完雷射皮膚會比較乾 保濕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喔!!!
美容師用導入儀幫阿ㄐ加強保濕精華的吸收
P1020191aa

接著再用保濕面膜鎮靜皮膚~
P1020194aa


這邊要提醒各位鄉親父老
剛打完雷射的時候也許肉眼看不到
但是其實此時皮膚有很多細小傷口還沒有復原
千萬不要使用成分含有酒精的保養品!!!!!!!
(不然會...話說我剛打完沒兩天我就不小心誤擦美白化妝水 整個癢癢刺刺QQ)

還有就是擦保養品時有幾件事情要注意!!
那就是:要加強保濕。要加強保濕。要加強保濕!!!!!

不要傻傻的在這種時候再擦控油產品了 相信我!!!你會乾荒至死!!!! 

還有就是務必要擦防曬 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點概念打完雷射一定要擦防曬
千萬不要仰賴自己剛打完雷射覺得皮膚超勇健就偷懶不管它
那可能會招致難以想像的後果啊啊啊啊啊!!!!!!!!!!!!!!!!!


體驗心得寫到這裡 希望大家看得明白 理解得也透徹
打完淨膚雷射兩週左右的現在 阿ㄐ好像又回到五年前的自己
皮乎緊乎乎~~ 白頭粉刺也沒了蹤影 感覺自己又變回年輕正妹了(?)
歐買嘎~你們看看化完妝那個皮膚的光澤感竟然強到快曝光了!!!!下屬輪!!!!
P1020409aa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好著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大家分享到這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診所好好諮詢看看唷!!!


寶格曼醫學美容診所官網:
http://www.bergman.com.tw/index.asp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一下..粉刺能去除嗎 謝謝..
  • 訪客
  • 可以單次做嗎 價格多少呢...謝謝你
  • dear
    詳細資訊可能還是問診所比較清楚哦!謝謝

    snowkei 於 2013/05/17 08:46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