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123230cG0-11211

喔~這次去香港 順便跑去澳門看了水舞間~~
只能說是相見恨晚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麼棒的秀我怎麼現在才看到!?!?!??!?
明明香港都去過十幾次了居然從沒去過澳門!!!!
水舞間真的太棒了~~~就算下次去我還會想再看一次~~~

PS:還沒看過表演擔心被爆雷的別緊張 完全不會有影響XD 



本來很悠哉地想說到現場再買票就好了
後來發現好像水舞間不是本ㄐ想得那麼乏人問津XDDD
根本超熱門的好不好~ 禮拜一的晚場C區幾乎都賣光了!
在台灣旅行社問可是完全沒票的狀態~
幸好朋友人在香港 問到旅行社有票
也幸好當天她先去兌換票券!!!
不然以阿ㄐ當天的衰運只能說是應該看不到才對...

位置的部分 票價分別是--
C區:HK$480
B區:HK$680
A區:HK$880
VIP區:HK$1280
670 
朋友之前看過的經驗覺得C跟B區差別不大
所以我們就買了C區~~當天是坐在C100區的中間
算是舞台的側面吧~ 整場秀也不會看不清楚 還是覺得超精彩
下次來看想坐看看A區!!!!!!
從正面視角看整個表演應該也很不同吧!?

進場前   
P1000319aa

人好多阿阿阿阿阿阿~~~~~~
前排人比較少 因為位置比較低看一些高處的表演比較辛苦
然後水還會濺到身上XDDDDDD
未免也太臨場感了!!我又不是城城不想來個溼背秀!!!XDDD
P1000331aa

開場前的場地就很氣派了~
P1000339aa

說實話我看完整場秀只是一直覺得
OMG!好酷喔!好厲害喔!好高喔!天啊!太誇張了!
然後故事情節其實沒有很理解XDDDDDD
整場秀都是用自我獨特的邏輯來誤解理解劇情的

真正的故事是後來上網找資料才知道的 羞使人了~

看水舞間之前我還以為這是一場水舞秀呢~
真是大錯特錯的誤解阿XDDDDD



以下是本ㄐ說故事時間:
(害怕被誤解的人~~塊陶阿~~ 擔心被爆雷的別緊張 完全不會有影響的XD)


開場的時候 有個小船夫出現 划阿划 划阿划~
然後就熊熊給他掉到水裡了!!!!!!!!

但是他突然就又跑出來了!!!!!!!!!
然後就在那個MOMENT~水中浮出了像船杆一樣的東西
P1000354aa

突然跑出一堆像妖怪一樣的角色 往上爬阿爬的嚇死人了
P1000356aa

是好人還壞人我也分不清!!!!就暫且稱他們為亦正亦邪吧!!
我只覺得看起來毛毛的兒~~~XDDDDDDDDDD

然後他們就很淘氣地開始玩盪鞦韆惹~~~~~~~~
P1000364aa

盪阿盪~~盪到外婆橋~~~~~~
P1000371aa

然後又集體跳海惹~~~(甚麼跟甚麼!?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P1000388aa

真的很難理解~~~然後有人注意到船夫先生嗎?ANYBODY?
他人其實還在中間喔 這群人好像完全沒看到他一樣
自己爬自己的 自己跳自己的 想盪就盪 想跳就跳 從心所欲而不逾矩阿!
P1000393aa

然後突然又一頭長頸鹿跑出來~~~喝喝水又走了~~~
P1000399aa

然後來了一個歐郎酋長 他的族人會表演疊疊樂的特技
對了 大家有發現嗎?水面變成地面了
這機關實在讓人費疑猜 想不透阿~~~
P1000408aa

然後又跑來一個瘋女人~地毯式的出場~~~又稱掃街~~~
P1000413aa

然後特技部隊又來了 從水中升起的....嗯...這到底是甚麼....
P1000423aa

不知道這算是甚麼 但這讓我想起以前衛視中文台的迷宮傳奇
0007600
有個異常自HIGH的光頭主持人~ (光:還記得我嗎?)


在我回憶當年的同時~特技部隊也已經升空了~
好吧~眼角淚水擦一擦~我們繼續往下看~~~

P1000431aa

燈光 音樂 跟表演者精湛的動作搭配得太棒了!!!!!!
P1000433aaP1000435aaP1000457aaP1000461aa

太厲害了啦~~~~每個人都是體操兼跳水選手嗎~~~~~
這種高度我應該會閃尿吧!!!!!太可怕惹!!!!!!!!
P1000463aa


好漂亮喔~~~嗚嗚嗚嗚嗚~~~~~
P1000476aa

然後 很突然地白衣長髮的女主角就跑粗來跳舞惹~~~
不要問我為什麼!!!她是女主角~~~她想眺就跳你管得著嗎!?!?!?

然後周圍的水面又變地面了
P1000483aa

就在唱唱跳跳之間~~~ 一個涼亭就從水裡浮出來了!!!!!!!
加上白衣長髮女主角!!!!讓人不禁想起倩女幽魂!?!?!?!?(誤)
P1000493aa

然後只見水柱越噴越高~~
P1000495aa

越噴越高~~~
P1000497aa 


突然就有好幾名刺客從天而降~~~(臥虎藏龍看太多次了) P1000499aa


有時他們盪過來~~~
P1000511aa

有時他們又一起灰粗氣~~~FLY AWAY~~~~
P1000523aa

水柱很強勁的時候你是看不到他們的~~~~~
P1000524aa

其實!!!!我們在這裡啦~~~小傻蛋兒~~~~
P1000527aa

然後傾盆大雨 把涼亭也沖垮了...喔不 是擊沉了XDDDD
P1000533aa

刺客功德圓滿 使命必達(?!)
P1000534aa


聽阿ㄐ講了這麼撲朔迷離的故事大家肯定是覺得莫名其妙難分難捨吧!?
欲知後事如何 請待下回分解~~~ 



這篇文章又要來送禮物!!
送的是BeautyMaker的玻尿酸特潤保溼粉餅升級版#自然

規則如下:
請完整回答出以下問題並依格式留言,且留下EMAIL才算完成喔!!
為了公平~不符規則者一律無法被選中喔!!
(已隱藏留言請安心回答,不一定要是pixnet會員才能留言喔!)


問題1:

水舞間表演是在澳門的哪裡演出?

問題2:
隨便說點甚麼吧 科科

格式(請務必依格式留言才能被選中喔!)
暱稱:阿ㄐ

Email:snowkeimakeup@gmail.com
回答1:OOOO
回答2:中華隊加油的啦~~~


問題一有標準答案
所以從答對且正確格式的人抽出1名隨機送出喔~
得獎名單會在粉絲專頁公布!禮物一律掛號寄出^^
 

 

,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oftcindy
  • 跟太陽馬戲有像…另,演出中可以拍照????!!!
  • 可以阿,不要開閃光燈就好了~

    snowkei 於 2013/03/09 09:04 回覆

  • 人參阿....
  • 哈哈~你的解說比較有趣
  • Rossi
  • 竟然還有人記得迷宮傳奇啊~~~~~~~(興奮)

    to 3F 太陽馬戲團也可以拍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