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0aa

哇哈哈~~~看看阿ㄐ那發亮的皮膚是不是粉迷人~~~
這次應邀試用的是醫美專科品牌保養品喔~~~
就是那些皮膚水噹噹幼咪咪的貴婦醫生娘們
平常沒說出來 但都默默在用的保養品啦!!!
竟然藏私真是心機太重了啦哈哈哈哈哈~~~~~




dr
NiceDoctor這個牌子呢~  
是大唐皮膚科診所的醫療團隊
遠赴歐洲與巴黎先進醫美實驗室合作研發的
可是專門為亞洲人的肌膚需求進行研發的唷!!!

阿ㄐ對醫美保養品的印象就是很溫和不刺激
適合敏感肌 或是微整形術後使用喔~~
不知道大家對醫美保養品的印象又是怎麼樣呢?
可以來跟阿ㄐ分享一下喔~~~哈哈~~~

這次體驗了NiceDoctor的四款產品~~

IMG_7622aa
分別是油脂平衡調理液.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
EGF生物纖維修護面膜.物理性潤色隔離防曬乳喔!!

首先看到的是油脂平衡調理液~~~
IMG_7624aa
因為含有保溼因子、甘草、金縷梅與蘆薈萃取;
可調節油脂分泌,擺脫油光、留住肌膚水潤質地;
另添加保濕及舒緩配方,控油同時維持肌膚潤澤。
不含酒精,不刺激皮膚;適合易出油與毛孔粗大的人喔~

阿ㄐ平常對這種油脂調理液都會有點小緊張
因為一般油脂調理液大都很強調控油效果
會讓我本來就很乾的皮膚更乾~
然後通常油脂調理液成分會有酒精 也容易讓我的皮膚敏感
(因為皮膚比較薄所以容易敏感...)
但是NiceDoctor的油脂平衡調理液特別強調不含酒精
所以讓我可以很安心地試用 用完也不會緊繃繃不舒服喔~
算是剛剛好的控油效果~~不會太OVER~~
把我平常容易放出閃閃油光的地方都解救囉!

我的習慣是用在T字跟下巴 臉頰的地方比較乾就不用了啦!!
IMG_7642aB
然後阿~我還會在鼻頭鼻翼的地方會多拍幾下加強
這樣就算出門一整天也不會油光閃閃喔!!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用可以參考看看阿ㄐ的用法嘿!!

  
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
IMG_7634aa

運用L-ascorbic acid加上α-Tocopherol等多樣抗老成份,
一掃因為老化衍生的眼周肌膚問題。
同時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淡化眼周黯沉之情況。
協助肌膚自然啟動修護機制、撫平細紋、
並維持肌膚常保新鮮彈性,更可預防並改善眼周細紋。
含的綠茶多酚,令眼部肌質明采動人、自然清新,
同時預防眼周老化以及細紋增生。

滾珠筆狀使用好方便~~~好喜翻~~~
IMG_7638aa

我每天早上上妝前跟晚上睡前都會先滾他幾圈
IMG_7592aa

因為阿ㄐ是夜貓子 雖然皮膚還能靠天生麗質去騙騙人
但是黑眼圈跟眼周暗沉真的是可以嚇壞大家捏~~~

平常阿ㄐ整張臉粉底不用上很多 但黑眼圈的遮瑕真的是不能少
不遮的話大家可能還以為阿ㄐ偷偷化了咖啡色眼影哩~~

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我除了用在眼周之外
還老實不客氣地一併用在暗沉的唇邊
因為我血液循環比較差 唇色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所以平常使用美白精華都會順便帶過唇周喔!!
滾珠筆的設計讓我更順手了~~~滾滾滾好方便阿阿阿!!

平常有上妝的話 就連在補妝時也可以用喔~~~
滾珠筆的設計超適合塞在化妝包裡帶出門的!!!幾霸昏!!!!!!

不過是不是有人要舉手發問 "請問那個超聲波是捨模意思???"
這款滾珠筆很瞎趴喔~尾巴有個按鈕 按下去滾珠筆就會開始震動喔!!!!!
有點像是靈活的手指超神速地在我眼下按摩的感覺呢!!!
震得人家眼下都酥麻了(?!?!?!)~~~
有一點點癢癢的感覺可是不會不蘇胡喔!!!
前陣子曾經流行過的震動睫毛膏就會震得我覺得有點彆扭XDDDD


EGF生物纖維修護面膜
IMG_7643aa

成分給你們看看兒~~~
IMG_7647aa
含E.G.F、玻尿酸、維他命B5、蠶絲蛋白、輔脢Q10、山花精等精粹成分。
另加多重超保濕成分: 玻尿酸、維他命B5與蠶絲蛋白,
擁有保水性強、不易乾燥與揮發之特性,持續灌注水份,
長效延展肌膚潤澤水感時刻、吸收效果提升,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蠶絲蛋白分子易為肌膚吸收,再加上輔酶Q10具優越之抗氧化效果,
可保護肌膚對抗氧化所帶來之傷害,展現健康膚質,帶來光滑細緻有彈性的膚觸;
來自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的高山植物萃取而成的山花精草本精華,可令肌膚獲致淨白及抗衰老功效。

阿ㄐ自己是很喜歡這種生物纖維的面膜啦
因為吼~~~敷起來實在是很貼!!!!
感覺精華液好像一絲一毫都不會浪費掉捏~~~

把面膜緊密地 服貼地貼在臉上!!!!
IMG_7778aa  

敷大約15分鐘之後 雖然感覺面膜還很濕
不過可不要太貪心敷太久喔!大概至多20分鐘就還是該拿下來了~

不過敷完臉還是可以拿來敷脖子或膝蓋 
一定要100%運用面膜!!!(莫名的堅持)

請大家看看最近阿ㄐ的好皮ㄏㄨ~~~
素顏皮膚竟然能好成這樣真的合理嗎??????
醫生娘真的太壞心了 難怪她們看起來總是美美的辣辣的!!!
IMG_7642aa

前三樣屬於保養品 最後隔離霜屬於化妝品類囉~~~

============化妝品分隔線=============

物理性潤色隔離防曬霜 SPF50
IMG_7627aa

本來稍稍有點擔心顏色偏灰不知道會不會死白~
IMG_7629aa

質地很好推勻 雖然防曬係數高
可是不會太乾 也沒有油膩膩~更重要的是不會起屑屑喔!!!!
容易起屑屑的隔離霜真的超惱人的!!!!!
IMG_7632aa

上完半邊臉我覺得就有BB霜的效果耶!!!
(要死了~臉好像歪一邊XDDDDDD)
IMG_7580aa
除了防曬功能之外還有一點點潤色效果耶~~
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明亮 還稍微遮了黑眼圈歐耶!!!!!
上完隔離霜再拍點蜜粉 5分鐘就可以出門了嘛~~~
懶人妝必備!!!!超讚!!!!


看看阿ㄐ的皮ㄏㄨ是不是亮得有點嚇人了XDDDDDDD
自己都覺得光要爆掉了 怎麼變白成這樣!!!!!!
要開始瘋狂美白脖子了啦~~~天然色差都要奔出照片了XDDDDDD
IMG_7710aa  


最近折扣好洶湧的官網:http://www.nicedoctor.net/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按讚!!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