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元和雅體驗的項目是標靶雷射喔~
因為一直很介意自己的小(?)肚肚~
所以收到邀約信的時候好開心喔!!!
無痛溶脂這種療程實在太適合我了阿哈哈!


因為阿ㄐ的蟹足腫體質不宜動刀
所以各種侵入式的溶脂療程我都避之唯恐不及
因為很怕溶完脂之後身上爬滿了蟹老闆阿!!
這種心情沒有蟹足腫的人是不會明白的啦!!!




上篇蘋果肌沒有跟大家介紹一下元和雅的環境
走進元和雅的第一感覺是明亮寬敞~
IMG_7342aa


採光以暖粉色調為主 給人很放鬆 很溫馨舒服的感覺呢
IMG_7346aa 

做任何療程之前都會先來拍照 是為了做Before/After的記錄
在牆上的白板上寫上病人的名字與當天日期 做的療程
IMG_7348aa



因為阿ㄐ今天做的是標靶溶脂
所以醫生在阿ㄐ的肥肚肚上先用筆做了記號
IMG_6946aa


化完以後是這樣 怎麼感覺是被整了一樣呢XDDDDD
好詼諧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再加個眼睛鼻子嘴巴就是卡通人物了~
IMG_6949aa


做完記號以後先拍照 美容師幫我量身紀錄腰圍
最突出的地方也被量了個仔細呢 真是不甘心!!
最不想被別人知道的私密數字都被記在紙上了糟糕T_T

接著就要開始療程啦~~~
美容師們七手八腳地推擠我的肥肚肚
把我的肥肉從四面八方集中起來!!!!
不得不說 這場面真的是相當壯觀阿!!!!!!
IMG_6973aa

美容師們笑說這動作會堆出一個小蛋糕
我覺得她們真是太樂觀了 這東西哪有小蛋糕那麼可口
堆完再看真的就只有糟糕跟不堪而已阿阿阿阿阿!!!!!


大家用盡吃奶的力量幫阿ㄐ推擠完之後
會在肚肚貼上標靶貼紙讓機器進行定位的動作喔~
IMG_6985aa

這機器真的好先進喔
可以依每個人的脂肪計算出需要打的發數
還有哪邊該打比較多哪邊該打比較少這樣~酷斃惹

照片上看起來這麼密集~
難道是因為需要打得發數實在太多了嗎!?
IMG_6987aa

接著美容師幫我塗上油乎乎的傳導物質 醫生就上場啦!!
拿著看起來很向吸盤的標靶震波溶脂探頭開始賞我個痛快~~~
IMG_6997aa

哎呀忘記跟大家鄭重介紹了~
幫我操作標靶溶脂的醫生是帥氣的洪欣瑜醫生喔
雖然聽起來是女生的名字可是其實是男醫生呢!
瞧我喜滋滋的模樣 應該可以理解 這真的是無痛溶脂阿XD
IMG_6998aa

醫生很貼心 就這樣邊跟我閒聊邊讓我轉移注意力
(其實也不需要~ 因為根本不痛XD 雖然我一開始有點緊張)

就這樣子邊聊天邊操作
讓探頭follow儀器的指示去他該去的地方~
咻咻咻咻地就這麼打了五百多發!!!!!!
天阿我的大肚肚到底有多頑強竟然需要這麼多發!!!!!!
醫生打完還喘了個大氣終於大功告成這樣XDDDDDD 
真是辛苦他了~~~不好意思我的肥肚楠讓他這麼疲累

有沒有一點都不可怕阿~~~XDDDDD
讓平常很怕痛的阿ㄐ真是大吃一驚呢 以為會很可怕的!
一般來講標靶震波溶脂療程是做三次左右 但是一次就可以看出效果囉
無痛又非侵入式 很吸引人對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的連結請元和雅專業的美容師幫忙諮詢喔!!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uline
  • 這個好心動 可以知道大概多少錢嗎??
  • dear可以點連結直接詢問元和雅喔^^

    snowkei 於 2012/12/13 03: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