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4aa 
不是第一次體驗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了
但是ALBION的滲透乳我倒是還沒有用過捏~
這次體驗的是ALBION最新推出的活潤新肌能滲透乳喔!!


本來以為若要體驗滲透乳就一定要搭配活化液使用
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搭配家中現有的化妝水與乳霜使用~
如果一次買整組ALBION的滲透乳+活化液的話就是先乳後水
如果只有買滲透乳的話 順序就是滲透乳+家中化妝水+乳液(霜)
其實也沒那麼複雜對吧~ 看來阿ㄐ原本的擔憂真是多慮了!

先來看看活潤新肌能滲透乳的本尊喲!可愛的粉紅瓶身~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把卡栓拔下來!
IMG_3605aa

純白色的乳液 味道跟之前的果霜按摩雪泥一樣呢!
是讓人很舒服的味道~
IMG_7207aa

剛把滲透乳抹開的樣子
IMG_7208aa

稍微按摩一下 很快就被吸收了喲~
IMG_7210aa


也來看看按摩化妝棉吧~好厚一片的化妝棉
IMG_7205aa  

很適合搭配滲透乳來按摩使用 也很適合拿來濕敷化妝水哦!
厚厚一片可以撕成超多張的!很讚!


其實滲透乳的功能呢~ 就是讓肌膚角質層軟化 
使後續使用的化妝水與精華液能更深入 吸收效果也會更好

但是使用滲透乳有些要注意的地方 我想滲透乳的老朋友們應該都很清楚了
就是使用化妝棉搭配按摩手法加強吸收 &使用量要足!!!
一開始小裏小氣按壓一下壓頭 用化妝棉按摩時會覺得有點『虛』
感覺自己拿化妝棉在摩擦自己的面皮.....
 
滲透乳的使用部分官網建議是按壓3下 不過我自己習慣是按壓2下哦~
(仗著自己臉小順便走一下小資女的路線XD)
IMG_7191aa  

 
先在臉上點五點 讓滲透乳的量均勻分佈在臉上
然後由下往上 使用化妝棉以畫圈的方式按摩 加強滲透乳的吸收效果
接著可以拿出現有的化妝水 使用一般化妝棉沾取輕拍在臉上
(如果不是使用滲透乳或要敷臉的話 不是很建議使用按摩化妝棉
第一化妝棉太厚很吸水 第二容易殘留棉絮不好處理 第三是太浪費好化妝棉XD)


使用活潤新肌能滲透乳一個多月以來 膚質狀況變得比較穩定
前陣子氣候變化常常過敏 但也只有鼻子遭殃 皮膚狀況安全下莊
經期前原本照慣例會爆一些討人厭的痘痘粉刺這次也都沒有!
看來這滲透乳的威力真是不可小覷!把阿ㄐ的皮膚照料得亂好一把的XD 
IMG_7197aa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作一下週年慶前的功課囉:P

一年一度週年慶馬上就要開始啦!(臺中已經開始了!)
ALBION年度唯一9折的時間終於到來啦~
還有很多滲透乳 健康水的組合可以選擇哦!
快點手刀去shopping吧!!!!GOGOGO!!!

官網參考:
www.albion.com.tw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Ow MeOw Lin
  • 我敗了一組回家了~~~失血中!!
    不過,我愛死滲透乳~
  • 我愛歪健康水~~嘿嘿

    snowkei 於 2012/10/12 2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