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7a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正~~~~~~!!!!!!!
忍不住就這樣老王賣鞋起來惹~~~
因為真的太正點了啦!!!!!!!
這次阿ㄐ引頸期盼 終於又等到ALL SAINTS的SUMMER SALE
從去年剛推出這鞋款就盼到今年 都望穿秋水了已經~
只能說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有一天等到你阿!!!!!歐耶!!!!!!!!

除了分享(炫耀?)美鞋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AS官網的服務喔!!


話說阿ㄐ去年夏天在歐洲中鞋之後 就一直異常冷靜
一整年下來 蜈蚣ㄐ竟然破天荒地幾乎都沒怎麼買鞋
只有因為養成運動習慣所以買了運動鞋這樣~
連阿ㄐ自己都覺得這真是太反常了!!
EVEN覺得自己反常 卻仍舊心如止水的感覺真的相當微妙!!!

沒想到不是不買 是時機未到阿~~~(菸)
在一封又一封的ALL SAINTS電子報折扣訊息的通知下
阿ㄐ終究忍不住 還是小小地爆發了!!!!!!
(真的是小小啦 鞋子大打折後省好多喔哭哭)

這次透過ALL SAINTS官網買了兩雙靴子
先誇獎AS官網真的給力!!!!
阿ㄐ已經有在官網網購了三次還四次的經驗
但每次都還是會覺得"天阿!!!也太有效率了吧你們!!!"

幾乎每次訂購只要不碰到假日 都會是在一週之內到貨!!!
這次更誇張 台灣時間的週二凌晨訂購 週三就發信通知我已出貨
然後禮拜五 也就是今天!!!竟然就收到了!!!!!!!!!OMG!!!!!!
天阿 真的是從英國寄來的嗎!!!!!我真的要嚇死了這效率!!!!!!
這種運費花起來整個爽度很高哇阿阿阿阿阿~~~~

寄送台灣運費是£18.95 (如果扣稅後買滿£250免運)
包裝完整且乾淨俐落 UPS寄送 使命必達 效率高服務好

下單選擇寄送地點是歐盟之外的國家時 還會直接先幫你扣掉稅
畢竟不是每個官網都這麼佛心的 有些就直接是定價或是標價這樣

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是UPS寄送 一定會被抽稅
阿ㄐ買了三次就被抽了三次稅.....(菸)
但有時抽稅的標準讓人不是很明白
上次跟這次買的是價差一半的東西 但是稅金卻只差台幣一百塊~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先來開箱 今天收到的是這麼一大箱
IMG_6693aa
看到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還問UPS的人說會不會很重 真是辛苦了
結果拿起來才發現很輕XDDDD 原來只是箱子大而已~

迫不及待打開箱子看到兩個大鞋盒
IMG_6695aa


兩雙靴筒高不大一樣 但鞋盒都一樣大呢
IMG_6696aa


這次阿ㄐ買了兩雙靴 都是100%真皮
其中一雙就是刊頭那雙
也是讓我朝思暮想了大半個年頭的靴子
一開始想顏色 後來想價錢 想著想著 就忘記了(記性也不太好)

先看官網照
ASw

本來有點擔心這種筒高穿起來會不會讓本來就短腿的阿ㄐ看起來更短
然後顏色也讓人有點緊張 照片看起來這麼美 可是到底實不實搭呢

沒想到收到鞋子的時候可以讓人有這麼大的驚喜!!!!
不瞞大家說 我覺得實品比我在官網看到的還美!!!!!!!
官網的鞋頭看不出來是尖的
但實品的鞋頭偏尖又不會過尖 好喜歡窩歐歐歐歐!!!!!
IMG_6703aa

刷舊感的髒髒奶油色 加上咖啡色皮繩鞋帶
整雙靴的皮質又極度柔軟 穿起來超蘇胡的啦!!!!!!讚啦!!!!!!!!!!
IMG_6702aa

好好看喔 怎麼可以這麼美阿~~~要命了要命了~~~~~~
IMG_6705aa

閃光照再一張 真的只有ㄤㄅ哩V波(unbelievable)可以形容!!!!!
這顏色真的好讚喔 怎麼可以這麼美阿 官網照整個弱掉了阿
當初我還緊張穿起來會摔角選手化 現在想起來真是無謂的擔心!!!!
IMG_6708aa  

不過想想沒發現他這麼美其實也好 要是我知道他實品這麼美
我可能根本無法忍到下折扣就已經甚麼都掏出來了(其實也只有一張卡可掏)

阿~~~只能說是命運的相遇啦~~~~DESTINY~~~~~
真愛就是即使等到折扣還是可以有緣可以帶回家交陪感情的啦!!!OK的!!!!
姐姐會好好疼你的!!!!跟著姐姐回家準沒錯!!!!!!!!



至於會買這第二雙則是因為覺得顏色挺不賴的
(好吧其實還有因為他打完折真的好便宜XD)
asb
asb1

剛剛那雙是實品比官網正 這雙也一樣
官網照片其實是還不錯這樣
但是沒有燃起熊熊大火(雖然還是買了)

但是開箱以後覺得好驚喜阿阿阿阿阿阿!!!!!!
實品顏色比官網更美 鞋頭也更圓更可愛
IMG_6700aa

本來讓我稍微覺得有點突兀詭異的菱格紋
看起來好像也還蠻順眼的不討厭嘛~
IMG_6699aa

其實這種鞋款AS已經推出兩三季了 同款不同色出了好多雙喔
而這雙還很假掰的加了菱格紋上去
莫非是想讓鞋看起來有小香的優雅氣息嗎(想太多)
IMG_6711aa

這種深咖啡真的好沉穩好讚喔 官網照片看起來顏色還太深了
IMG_6714aa

雖然黑色是基本色最百搭
(之前GERARD DAREL真愛靴雖然咖啡色超美 但要實穿還是黑 )

但是這種香醇的深咖啡色還是讓人難以抵抗呢
乍看之下是黑的 仔細一看又可以看出質感的咖啡色真的很讚
IMG_6715aa  

只能說這次真的是買得太開心 太滿意了啦~~~~~~

話說因為AS鞋是全真皮非常好穿
連底都做得很穩不用另外花錢加底
說真的 如果連這麼難搞的富貴腳阿ㄐ都完全沒問題的話
那我想路上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會覺得AS好穿了XDDDD
(款式喜不喜歡就要看個人啦 我是很喜歡AS的帥氣)


自從被上次買的軍靴收買之後
阿ㄐ現在儼然就是ALL SAINTS的靴粉絲一枚
根本就時時刻刻在等候鞋子下折扣的TIMING阿!!!
可恨的是去年冬天明明應該有SALE的
但是阿ㄐ想要的鞋款卻沒半點折扣
等到今年阿ㄐ卻變心了
只能跟他說再會啦心愛A沒緣A鞋~~~~
只能說時間是會證明真愛的~

套一句賭神三的台詞:
她的眼神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她變了心
一個變了心的女人什麼都幹得出來!!!

(題外話--以前覺得黎明好帥 賭神3我進電影院看了2次XD)


推薦推薦!!!!!!!

ALL SAINTS官網


相關文章:

[愛] 媽呀!!我是不是中邪(鞋)了?!?!?!

[愛] ALL SAINTS 帥氣簡約風長大衣!!

[真愛高跟靴] Très Bien! 一見鍾情不隱藏 買回家才不遺憾~~~

[推] 富貴腳阿ㄐ的鞋鞋救星--台中三好修鞋站

[腳] 富貴腳日誌 (5/27 update:芭蕾娃娃鞋加底感想)

彩妝師雪姬 snowkei

快來快來加我!!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a
  • Hi~時尚姬(笑)
    被那雙淺色靴電到囉
    很想訂卻不確定尺碼
    能提供姬的尺碼參考下嗎?
    快~
    好搶手的樣子(握拳)
  • 我平常鞋子穿23.5,但他們家靴子我都買38,喜歡穿大一點點

    snowkei 於 2012/07/01 17:27 回覆

  • 凱特Kate
  • 淺色靴超級帥氣的呀!而且皮革看起來好有質感!
  • 真的超讚的啦!我好喜歡AS的鞋喔!

    snowkei 於 2012/10/15 0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