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7aa.jpg  
科科~這次終於被我等到了!! 電動牙刷兒!!!!!!
其實不瞞各位客倌 牙齒一直是某ㄐ的人生重點之一!!!!!
因為牙齒產生的種種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不計其數!!!!
本來實在很想把這些事情都藏在心底當成秘密的
現在沒辦法只好跟你們說了!!!!


回想起在巴黎 痴戀美鞋的阿ㄐ為了櫥窗裡的一雙鞋看到撞上玻璃門然後門牙斷裂!!!
之後又為了門牙殘缺情況不敢大嚼法國棍子麵包 還被友人大肆嘲笑(他們真缺德)

然後修補過的牙齒總是會存在清潔困難的情況
很想用盡一生的愛來潔淨他 但是又害怕用力過猛讓修補過的地方再次剝落
(有修補過牙齒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甚麼吧QQ)
因為實在太害怕他一次又一次的"ㄌㄚˋ ㄘㄚ˙"
最後只好含淚任由他漸漸發黃了...(尤其修補過的地方又特別容易染色)
我真的一直覺得牙齒美白是完美妝容的一部分
所以每次看到自己黃黃的牙而都覺得好逼哀~QQ

因為ㄐㄐ平常真的算是還蠻認真刷牙(至少都有在刷 每次吃完飯必刷 也沒甚麼蛀牙這樣)
但是總是覺得很奇怪 每次刷完牙都還是會有種"好像沒刷乾淨耶?!"的感覺
刷完牙之後再使用牙線棒還是可以挑出一堆東西!!牙結石也是持續不斷地在生成~
這種時候就不禁讓人捫心自問 "揪靜~刷牙的過程中 是哪邊出了問題呢????"

這次超級開心受邀參加了飛利浦「時尚煥白微笑」體驗會
IMG_3887aa.jpg  

體驗到飛利浦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的魔力~~~
才終於知道原來正確刷牙刷的方式應該是把牙刷刷頭用45度角的方式輕放在牙齦線上刷
以前還以為刷牙齒真的是在刷"牙齒"呢!!!>/////<
難怪每次刷完牙之後 牙齦都還會有殘留的東西讓人覺得不甚滿意XD


IMG_3894aa.jpg  
這次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提出一個重大訴求--牙齒也要補妝
誠如阿ㄐ前面所說 飛利浦也強調牙齒美白是完美妝容的一部分
試想完美妝容+暗黃門牙 那能看嗎!?(默默照了一下鏡子 安慰自己可能沒那麼糟?!)
有一組潔白的貝齒只會讓人整個飆高正妹指數而且不可能下跌阿!!!!!

根據Pollster線上市調的數據指出 台灣女孩最想改善的就是牙齒的美白度
不瞞各位說 ㄐ某也早就有過去接受美白牙齒療程的念頭~
每次看到韓劇韓綜 那些韓國明星潔白如雪的整齊貝齒都覺得欣羨不已
但是默默上網查詢過冷光美白牙齒的資料
發現冷光美白之後就無法再喝咖啡或任何有色飲料
吃東西的時候也要避免醬油或是色素
這是因為冷光美白過後的牙齒會更容易染上顏色的關係
身為咖啡成癮的一員 光是想到無法再喝咖啡就頭痛起來 遲遲不敢行動

所以我說這次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整個超級貼心
除了一般刷牙的清潔模式之外 還為敏感性牙齒準備了敏感模式
更為我們這種汲汲營營想美白牙齒的少女(姐姐阿姨?)們準備了潔白模式
潔白模式是在既定正常清潔程序的最後增添了兩個15秒
讓人特別加強上門牙與下門牙的部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確的使用方式
IMG_3931aa.jpg  

一般人在刷牙的時候 把牙齒分成內外上下的四個區域(四分象限)
而飛利浦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也針對這個做了設計
把牙刷放進嘴巴之後 前面說過刷牙時是把牙刷用45度角對準牙齦線來刷
IMG_4100aa.jpg  

對準牙齦線之後輕輕按下開關
如果選擇的是一般潔牙模式只需按一下(敏感模式按兩下,美白模式按三下)
在按下開關之後 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會開始高速運轉刷動
我們不需要像以往拿著一般牙刷時上下移動刷頭
唯一該做的事情就是在每顆牙的牙齦線位置停留兩秒鐘
因為這支牙刷的設計就是對準牙齦線之後 他就會自動清潔到整顆牙齒的部分
是不是淺顯易懂又方便操作的使用方式呢!!哈哈~超級適合懶人使用的啦!

那也許會有人產生疑問 怎樣才知道哪個區塊已經刷好 刷乾淨了呢?
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也針對這點做了設計
設定成內外上下四個區塊都有30秒的時間
30秒過去之後牙刷會短暫停頓 主動提醒你該換位置囉!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刷牙刷到手痠還不知道刷完了沒有喔XDDDD

不瞞大家 現在每天阿ㄐ都很期待刷牙的時刻
早上起床後 晚上睡覺前 三餐飯後都覺得很快樂又可以刷牙了XDDDD
(把牙齒刷得潔白無瑕真的是我很大的人生追求阿!!!!)
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除了可以在家裡使用
也可以放在收納盒裡輕鬆攜帶出門!!完全不用擔心無法刷牙Anytime!!!XDDDD

產品外盒與內容物
IMG_4019aa.jpg
IMG_4026aa.jpg  

如果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購買的話 可以免費或得音波牙刷刷頭
還有由醒吾集團第三代少奶奶美美楊欣所設計的Teeth Time時尚美妝包喔!!
IMG_3927aa.jpg
美妝包不僅白色外型簡單大方 大小的設計上也讓人使用起來很方便
除了可以把牙刷攜帶盒通通塞進去之外 還可以順便偷塞一些化妝品隨時補妝可用喔!
不管臉部還是牙齒補妝 通通一包搞定!!!GOOD!!!

楊欣設計這款Teeth Time時尚美妝包時, 就是以"替牙齒補妝"這個美妝概念為出發點的
希望讓消費者在跟家人用餐 跟三五好友享用過下午茶過後
都可以輕鬆Keep住牙齒的潔淨與清新感!!
Teeth Time時尚美妝包不僅造型簡單可愛 也讓消費者帶得輕鬆 帶得時尚
沒有人會發現妳偷偷藏了一組牙刷好物在裡頭 只會羨慕妳有一個可愛的化妝包:P

美美楊欣 哪看得出來是媽阿~~~T________T
IMG_3939aa.jpg   

體驗會現場 牙醫師蔡佩龍與名媛楊欣
IMG_3920aa.jpg  

為了怕大家不會正確使用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
還貼心地安排了體驗櫃檯!!!!還有帥哥服務人員坐鎮示範說明XDD
(根本是為了阿ㄐ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設計的阿XD)
IMG_3889aa.jpg  


今天, 你刷牙了嗎???貝齒大作戰FIGHTING!!!!!
IMG_4032aa.jpg


最後還有好康!!百貨公司折價券讓你到專櫃買俗俗~~~
百貨公司折價券0908-3.jpg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V
  • 太低了
  • 男孩兒般的胸膛應該是無所謂的!

    snowkei 於 2011/11/03 13:17 回覆

  • Jessica
  • 可以請問版主,這款牙刷的組合包是要去哪裡買呢? 我找好一陣子了,都沒有耶=_=",再麻煩你抽空回覆,感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