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7aa.jpg


顆顆 又是GA文
話說這瓶粉底是被張老闆燒到的 XDDDD
而且5.25這色號太奇妙忍不住就買下去了 哇哈哈哈



IMG_7725aa.jpg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有用過這款粉底
當時年輕不懂事 所以對他的印象也只有 "香味不錯!" XD

闖蕩江湖這些年 有時候也會遇到合作的藝人MODEL有慣用的粉底
很神奇地 他們慣用的粉底不是MAC MUF就是GA

這次因為舞台劇巡演時 張信哲先生慣用的是Giorgio Armani的粉底
所以就讓我又重新感受了一次GA之所以會常被人指定使用的原因~WOOHOO~

不管張老闆當天皮膚狀況好或不好 過敏或不過敏
輕透亮絲光粉底永遠都可以粉飾太平 而且不會過敏~
一切都是那麼地平滑 一切都是那麼地遮瑕
我之前一直以為GA luminous silk=遮瑕力弱弱弱 (小時候的錯誤印象)

而且不得不說 張老闆用深色GA化起妝來真的好帥氣喔
剛剪完頭髮梳起飛官頭真是帥到掉渣了!!!!!


咦?!部落客個性太嚴重 竟然不小心把張老闆拿來當心得文的觀察對象XD
好啦好啦 不扯別人我寫自己使用的感覺!!!

我買的是很刁鑽的色號5.25
據說是個很新的色號 但糾鏡有多新連我也不知道
IMG_7158aa.jpg


瓶口長這樣 我懷疑我年輕時有寫過心得文 這照片好熟悉的感覺
IMG_7729aa.jpg

擠出來是這樣 不算很水的質地 我自己是大約按個兩下就可以上整臉
IMG_7742aa.jpg

遮瑕力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 青筋(!?)都不明顯了XD
IMG_7755aa.jpg


很噁心的只上了半臉對照圖
comp.jpg

為甚麼可以水土不服到長一堆爛痘兒....到底為什麼!!!!
簡直比去年法國行的時候還嚴重個三倍以上!!!!!
但是GA竟然能很神奇地蓋掉他們!!!!!GOOD JOB阿大佬~

上完整張臉
IMG_7351aa.jpg

其實還是看得到突起的地方 顏色特別深的地方也沒辦法蓋得很完美
但是其實已經達到我平常出門所要求的妝效了!!!!!

比較可惜的是5.25還是沒有很貼我膚色 個人覺得比較偏灰
所以在勞累工作(?或是瘋狂玩樂?)之下臉色相當蠟黃的ㄐ某臉上顯得頗有粉感

再說回遮瑕力 我印象中的luminous silk應該是很輕很薄很透的阿~~~~
但現在用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呢!!遮瑕力竟然還亂好一把的!!!
也因為遮瑕力的存在 妝效上就會稍有厚度囉!!

雖然有厚度 但luminous silk有一點很厲害的地方我忍不住想特別提一下
就是他的遮瑕力是屬於心機型遮瑕 不是用過於厚重的質地來生硬地掩蓋瑕疵
而是使用極細緻的細碎珠光來修飾他們 重新包裝過後再出發這樣XD
透過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更飽滿透亮 也讓毛孔痘痘們變得不明顯了

剛上了蜜粉 臉還有點霧濛濛的妝效
雖然因為瘋狂的水土不服痘讓整張臉花花的
只用粉底液沒辦法通通蓋光 稱不上是完美妝容
但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的啦!!!!推薦一下!!!!!

IMG_7372ab.jpg      


本來想把粉底跟唇膏寫在同一篇的 沒想到廢話太多
那唇膏就下次再寫好了 反正我也很喜歡唇膏
廢話應該可以多到塞滿一整篇XDDD 感謝收看兒!!!!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w
  • 真的好水土不服...痘痘占據你的臉>"<
    老師快回來了,快可以回復以往啦xd
    遮瑕力還超夠的耶~上完都看不見它們了
  • 還蠻遮的呀 有讓我驚豔到!

    snowkei 於 2011/09/06 23:19 回覆

  • eriene
  • 這瓶真的很好用說~我最近也是大愛這瓶粉底,出門都用這瓶~
  • 嘿阿嘿阿 很讚

    snowkei 於 2011/09/06 23:21 回覆

  • shiang
  • 你说它遮瑕力好,所以妆效上会有厚感。。。那么对我这个毛孔粗大,又会出油,然后偶尔有豆的人。。。是不是不应该买这个?本来我是打算下个粉底就买兰蔻的那个奇迹薄纱粉底液。。或者下个月去香港看看MAC好了。。你认为呢?
  • 你可以去現場試試看阿^^

    snowkei 於 2011/09/06 23:20 回覆

  • Tracy
  • 幾年前用過一瓶,其實我也有這支粉底遮瑕力弱的印象,但前幾個星期還是莫名其妙又走去買了一支,看來用的時候要放點愛進去,hoho。不過有些產品,尤其號稱靠折射光線來遮瑕的,真的要在照片上和舞臺燈光下才比較能看出效果。
    至於5.25有多新,我猜就是這個月的事情吧,因為我上個月買的時候讓柜姐試了5和5.5她都沒說有中間色呢。
    我聽過一個水土不服的偏方,不過沒親自試過因為我沒這個困擾。就是帶一小包常住地的土,去外地的時候喝水時放一點點進去,我覺得有點$%#^%*U)(#%.........不知道你敢不敢試?
  • 對阿 好奇怪喔大家都覺得這粉底不遮耶 哈哈哈
    5.25好像真的很新 但還是不合我膚色耶真可惜
    喝泥土水我會怕~~~~(抖)

    snowkei 於 2011/05/29 00:22 回覆

  • yaihan
  • 神奇~
  • Nai
  • 大愛GA 的粉底, 我家的BASE, 粉底和碎粉也是他的呢!
    這個粉底還很有立體感, 妝感很美!!
  • 我也很喜歡!

    snowkei 於 2011/09/06 2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