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3aa.jpg

阿哈哈哈哈~~~~
經歷這一個多月 造訪了九個大陸城市--
天津 煙台 青島 鄭州 重慶 成都 東莞 深圳 惠州的十七場演出之後

因為張老闆5/1在北京開唱 於是我跟阿克終於得到了一點點空閒的時間!!!!
很臨時地決定殺來香港HAPPY~~ 終於不用翻牆的感覺真是棒翻天!!!!!!
終於能夠理解為甚麼到大陸工作的莓友人都懶得發文
雖然翻牆只是多一個步驟但真的會覺得很麻煩 而且網路也會因為翻牆被拉得很慢...

很衝動地來到香港 其實照我的習慣
應該會先寫日記文或心情遊記文
但是買的東西實在都讓人愛不釋手 忍不住就先發敗家文了
大家也知道我只要有愛就會寫很快嘛 哇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應該也很熱愛看敗家文 不會來怪我的啦XDDDD



第一張照片是昨天的當日買物 雜七雜八甚麼都有XDDD
看到那張照片大家是不是會默默想著
"阿ㄐ在大陸都過著甚麼樣的生活呢...衣服都買很寬大...襪子買那麼多...還買鞋...
 連泡麵都要買兩大包.....到底是在彼岸過著怎樣的苦日子呢...."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買得東西種類實在太多元了XDDDDDD

第二張是衣物大集合
不准聯想!!!!!不准產生以下OS!!!!!!! "哇...衣服跟褲子都買好大件的喔...."
IMG_7179aa.jpg


以下讓我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 (還是解釋?!XD)

IMG_7176aa.jpg
襪子我一直很想買 但在大陸只要是有牌子的店都可以貴到讓我吐出來
隨便買了幾雙便宜的 但又覺得沒有很好穿
ㄐ某買襪子的關鍵字就是 "吸汗"!!!!!!
江小胖把你的牙齦給我收起來!!!!!!!!!
我不用看到你本尊就已經知道你又在暴牙了!!!!!!!!

MUJI的襪襪很好穿 整個買得很心滿意足
還有MUJI的泡麵我整個熱愛 一大包才10元港幣!!!! 買!!!!
不管是要泡來當宵夜還是當零食都可以~


接著是生活類
IMG_7177aa.jpg
內心渴望已久的行李箱背帶 從來不知道要去哪買XDDDD 終於被我找到!!!
還有墊脖子充氣小枕頭 搭飛機搭車都很需要的東西我竟然忘記帶來~
還有海綿帶不夠要補點貨~~


接著是我的可愛小包包 淺茶色的斜背小包 完全吸住了我的目光阿!!!!
IMG_7171aa.jpg

羊皮貴森森 但真的美翻天大心大心大大心
IMG_7168aa.jpg

然後是幫張老闆補貨的ARMANI粉底液 買到送小化妝箱是怎樣XDDD
老闆買四瓶 我手癢也買了一瓶
IMG_7157aa.jpg

說實話這小化妝箱挺美的 哇尬意!!!!!!
IMG_7165aa.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我的色號很有梗 整個很刁鑽的色號!!!!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可以買到5.375或是5.685之類的喔!?
IMG_7158aa.jpg


還有ㄐ老爸的虛華太陽眼鏡
阿爸指名要名牌的玳帽花紋款 實在是粉花俏的ORDER!!!
(但其實ㄐ老爸認識的名牌也就那幾個...所以選擇性不多...QQ)
IMG_7221aa.jpg

希望他掛上這眼鏡可以呈現出阿湯哥的迷人風采喔!!!!
(不知為何一直覺得聽到雷朋就想到阿湯哥的TOP GUN捏!!!!印象太深刻了!!!!)

基於孝心再拍一張
IMG_7225aa.jpg

接著是衣物類

寬~~鬆~~上~~衣~~~~~~~~~~~
寬鬆這才是阿胖一族的王道阿阿阿阿阿阿!!!!!!KEY WORD來著!!!!!!!!!!!!
IMG_7213aa.jpg

襯衫類碼洗哇A大愛~~~有點變化的我更愛~~~~~~
拍照有色差 應該是深灰藍色才對 胸前有雪紡紗可以變換造型
IMG_7199aa.jpg

啷啷褲!!!!可愛的啷啷褲感覺就算塞了一件成人紙尿布也不怕喔!!!!(誤)
IMG_7207aa.jpg  

又是一件啷啷褲!!!!我真的不是因為他寬鬆才買的!!!!!
是因為看起來很適合去舞龍舞獅!!!!!!!!(再誤)
IMG_7209aa.jpg

還有這件!!!!(到底要買多少褲子....) 需要我再提醒大家一次嗎!?!?
KEY WORD: 寬鬆!!!!!!!!!!!!!!XDDDDDD
IMG_7203aa.jpg

還有這件衣服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實在是太特別惹!!!
看起來很詭異的衣服 多那一圈該不會有人以為是連身的Legging吧!?XD阿逆!!!!
IMG_7194aa.jpg

他可以這樣穿 把那一圈當帥氣背心!!!!
IMG_7186aa.jpg

選舉STYLE的候選人背帶也絕對沒問題!!!!!!
IMG_7182aa.jpg


還有.......







如果出門在外就是少帶了那麼一件........


也可以.........

救急用(??????????特大誤)
IMG_7191aa.jpg


想折成小丁也是OK的唷!!!!!!!!!^_< 阿ㄐ沒那習慣所以這樣就好惹!!!!!!!!!!
IMG_7192aa.jpg     



好啦 寫得差不多了
最後來送大家養眼的!!!!!XDDDDD
IMG_7135aa.jpg

親愛的!!!你這樣在街頭裸露真的好嗎!?!?!?!?
你可有想過 路人的情緒可能會因此而起伏不定動盪不安呢!?!?!?!?
IMG_7134aa.jpg


因為錢花光惹所以今天是文青之旅(?) 大家請多多來跟我聊天喔!!!!
不然明天回大陸又要開始艱辛的翻牆了 T___________T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JessicaL

  • 好想也一次買這麼多阿媽你喔
    啷啷褲看起來超舒服的
    可是我的身型很容易穿了變睡衣 - -

    城城的那塊腹肌應該有很重的airbrushing XD

    好好玩 玩的開心一點喔!! XDDDD 好HIGH看到你新文章 XD
  • 哈哈 沒辦法阿 有些色號台灣不齊全嘛

    snowkei 於 2011/05/02 11:23 回覆

  • Alice艾莉絲
  • 哈哈哈看完最後我笑了
    這篇敗家誌也讓人看了太手癢了吧!
  • 皮包也很癢阿 哈哈哈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8 回覆

  • 訪客
  • 哇!香港買阿曼尼有送化妝箱哦!質感不錯哦!機場買的嗎?剛好下禮拜要出國要在香港轉機,也打算要來去扛貨,希望也拿的到^^
  • 好像每個地方送的東西不一樣 我不是在機場買的喔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8 回覆

  • soslove
  • ㄐ老師:
    那個羊皮包包我去香港也有買....
    我買紫藍色的啦>///<
    好巧喔~我也很喜歡他,哈!!!!
  • 是喔??有紫藍色喔!?!?
    不過沒關係我喜歡茶咖啡 哈哈哈
    真的很美質感很好耶 只可惜貴了點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8 回覆

  • 江小胖
  • 靠...這樣也被你發現我在暴牙!!!
    但說句老實的,我還沒看到襪子就飆牙齦惹
    光是大褲子就讓我爽歪歪了,ㄐㄐ妳真是我的好朋友
    隔了台灣海峽還是把我逗得好開心
    愛你~^_<
  • 碼的!!!!!!!!!!!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7 回覆

  • Xiaocat
  • 請教你是怎樣翻墻~~~!!!
  • 去GOOGLE就知道哩!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4 回覆

  • rosephoenix
  • 看到最後的動「蕩」不安,我大笑!
  • 我是實話實說來著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3 回覆

  • mew
  • 哇~真的好養眼!!!!
    ((流口水))
  • 真的A____________A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1 回覆

  • Tracy
  • 真的有5.25色?!簡直是為我這個在5和5.5間糾結的人而造的啊。。。
  • 是阿 希望盡快看到5.375之類的色號XD

    snowkei 於 2011/05/03 01:01 回覆

  • 訪客
  • 請問你的ga是在香港哪買的呢?超想要那個化妝箱的...要買多少才送呢?
  • 我好像在Lane Crawford買的耶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snowkei 於 2011/07/01 06:47 回覆

  • Zoe
  • 不好意思!冒昧想請教您一下!請問您所購買的 Armani 粉底液單價大約多少呢?
    打擾了!真的很感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