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江蘇常州天甯寶塔
IMG_7445aa.jpg

還去搭了小船 我超樂!!!!
好像詩人喔我~~~~~~~
IMG_7534aa.jpg


差不多可以來吟詩作樂了
IMG_7570aa.jpg

東坡公園 聽說蘇東坡以前常來這
IMG_7581aa.jpg

很漂亮的紅梅公園

IMG_7597aa.jpg
IMG_7605aa.jpg
IMG_7645aa.jpg
這個角度也看得到天甯寶塔喔
IMG_7613aa.jpg

張老闆轉行當攝影大哥~~~拍攝主題: 人比花嬌!!!
IMG_7604aa.jpg

夕陽很美~~
IMG_7623aa.jpg
IMG_7634aa.jpg

希望能有機會去杭州晃晃 看完非誠勿擾好想去西溪濕地喔 嗚嗚~~


5/2
浙江溫州五馬街
你也許沒來過溫州 但你應該有聽說過溫州人很會作生意!!
聽說溫州人很侯雅~買房子都不用貸款直接買的!!
各種民生物資的炒作也大都是溫州人開始的
很有生意頭腦的人們通通聚集在這裡....
IMG_7290aa.jpg

商店櫥窗裡竟然有個娃兒躺得這麼隨性!!!真豪邁!!!!
IMG_7292aa.jpg  

4/26
follow老闆來到惠州博物館參觀
結果我們才是來被人參觀的XDDD
更正: 張老闆才是來被人參觀的!!!!!

整個情況很OVER 一堆工作人員擠在那邊死盯著張老闆
又有鄉民經過我們身邊時 悄悄地(但明明很大聲)說 "妳看那是張信哲阿!!"

惠州博物館不是我的菜 但天氣很好偷偷來自拍 XD
平常工作時我大都化這樣的淡妝 二十分鐘內可以出門喔
~
IMG_7065aa.jpg

惠州文化藝術中心
IMG_7094aa.jpg

4/25
深圳保利劇院的外觀 有沒有很MIB STYLE~
IMG_6971aa.jpg

演職員出入口~
IMG_6976aa.jpg

閒來無事幫工作人員帥弟化點妝 但怎麼感覺我在戳瞎他雙眼XDDDD
IMG_6985aa.jpg

看看這小帥弟 是不是很厲害~~一雙桃花眼不知道會殺死多少人呢!!!
IMG_7019aaaa.jpg


4/24
其實已經離開了美麗的成都好幾天了
現在我們在廣東深圳 明天要到惠州
本來以為可以去感受一下深圳的熱鬧繁華
不過因為距離市中心有一段 所以還是在附近晃晃就好

深圳海岸城
IMG_6908aa.jpg


這張照片不知為何覺得很有意思
IMG_6912aa.jpg

沾沾喜氣先!
IMG_6914aa.jpg

還有甜品 芝麻糊豆腐花好也~~~~~~~~!!!!!
IMG_6920aa.jpg

因為廣東治安不大好 讓人有點神經緊張的感覺 沒辦法很放鬆
不知道惠州會不會好一點喔?!  希望會...


4/21
深圳機場到此一遊照 雖然搭機來到深圳 不過我們要先來去東莞~
IMG_6875aa.jpg

東莞台幹友人美嘉 帶我吃好料按好摩做好指甲
還幫我帶行李回台灣 真是感激不盡 
人說出外靠朋友就是這個意思!!!!感恩!!!!
IMG_6884aa.jpg

東莞大劇院 保利的劇院每間都長得好像 都是蛋型杯型
我懷疑台中的某間星巴克也跟保利有關
IMG_6891aa.jpg

還在東莞買了雙涼鞋 金好穿
IMG_6894aa.jpg

4/17
成都的酒店好澎湃 很大很寬敞很美 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 嗚嗚
IMG_6610aa.jpg

成都華美紫馨大劇院的宣傳看板 張老闆佔極大篇幅XD
IMG_6873aa.jpg

看過了晚上的錦里 也來看看早上的
IMG_6862aa.jpg

但其實還是夜景比較好 嘖嘖 白天感覺就比較淡薄~~~

成都文殊院附近
IMG_6794aa.jpg

文殊院裡面
IMG_6801aa.jpg

文殊院圖書館
IMG_6812aa.jpg
IMG_6819aa.jpg

聽說這是哪邊有病痛就要摸哪裡
IMG_6839aa.jpg

還有這位相當瀟灑帥氣的賣花伯XDDD
IMG_6800aa.jpg

離開了美麗的成都 感覺有點惆悵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呢~~~
  
4/16
IMG_6706aa.jpg

前兩天去了成都的寬窄巷 本以為那已經叫做很美很特別了
沒想到錦里更讓人驚豔!!!!!!古色古香的街道 規劃整理得都很好

IMG_6741aa.jpg
IMG_6744aa.jpg

IMG_6785aa.jpg
IMG_6760aa.jpg
IMG_6748aa.jpg
IMG_6767aa.jpg


4/15

離開了每個人講話都很有趣外加聽不懂的重慶之後 我們來到成都
先來到著名景點 寬窄巷 在巷口看到眾人共舞 相當微妙的畫面阿....
IMG_6614aa.jpg

還有古色古香星巴克
IMG_6618aa.jpg

店內桌子擺設很中國STYLE 我幾乎要以為這是春水堂了XD
IMG_6623aa.jpg

還忍不住手滑了超可愛的紀念杯!!!!!!!!
IMG_6627aa.jpg

明天再來去當觀光客一天 後天要上工囉!!

跟著劇團巡演的日子我真是每天都逍遙自在阿~~~~
離開了台灣的忙碌生活 感受不同的城市與語言
品嘗各地的美食 走走看看吃吃逛逛 真的是很HAPPY的日子呢~~~~

大家不用幫我擔心喔!!記得幫我加油就好了 :D
miss you all!!我會強迫自己盡量多更新的 ^^

4/12
離開鄭州之後來到重慶!!
講到重慶 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重慶話真的超級史上無敵難懂!!!!!!
因為重慶人講話速度都很快 腔調又很重 還有很多重慶ONLY的土話
這可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天阿這些人到底在講甚麼啊?"的地方= =

不過後來幾位地陪很熱心地教了我好幾句重慶話
整個大改觀 覺得重慶話也未免太有趣了!!!!!
比較可惜的是很多景點都離我們太遠 一兩百公里的路程真不是開玩笑的
幸好張老闆(照片裡帥氣的背影)大發慈悲 帶我們遊覽了大足石刻風景區
IMG_6548aa.jpg

完全是不虛此行阿!!!!!!下次想揪我老媽或阿筍再來跟我觀光一下
總覺得阿筍很適合學一下重慶話 應該很有FU

在大足石刻的九曲黃河拍了張流連天堂與人間的照片 阿哈
IMG_6459aa.jpg  


玩樂之後當然要記得工作啦!金價就澎湃ㄟ重慶大劇院~~~
IMG_6584aa.jpg

我的背影不知為何很有劉姥姥的FU 整個很鄉民
IMG_6589aa.jpg

不要看重慶大劇院早上的照片綠一片 晚上把燈全打開之後可真是美呆了
IMG_6598aa.jpg

4/9
IMG_6302aa.jpg

很抱歉各位親愛的捧油們 阿ㄐ先來自首
我之所以這麼久沒有來更新實在不是因為太忙太累
而是過得太HAPPY太開心所以懶得更新文章XDDD

本來緊張兮兮擔心自己是舞台劇小嫩嫩 不過也都進行得很順利
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都很NICE
大家相處起來的氣氛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和樂融融
所以這麼久才來更新照片日記 大家應該是可以原諒我的吧!!

這陣子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為了避免之後ㄐ某人又無止盡拖稿下去
所以就一次補完吧!!照片有點多請大家見諒~~~
本來以為鄭州會下雪 是令人憂心的天氣 沒想到太陽大到不行 整個天氣很讚
我跟演員姐姐們就樂得跑去黃河遊覽風景~~~
IMG_5857aa.jpg

還搭了氣墊船 從淤泥之中出發 再進到黃河河道下游 下游還不夠
氣墊船還持續前進直到中游 還看到下游中游的分水嶺
以前都只看到課本跟歌詞裡寫到黃河 自己親眼見到的時候反倒覺得很沒有真實感...

沒拍到甚麼好照片 怎麼覺得我拍起來跟高美溼地也沒兩樣XD
IMG_5964aa.jpg

留下足跡
IMG_5957aa.jpg

接著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鄭州很多水果攤都賣這麼可愛的鳳梨
IMG_6007aa.jpg

還有莫名奇妙直白的廣告看板XDDDDD
IMG_6006aa.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鄭州的 可不是因為在二七廣場 我的購物欲得以抒發(?)XD
雖然瘋狂塞車 外加超難打車 不過在鄭州的日子我過得相當輕鬆愉悅~~
麵食類產品也是我的大愛 下次還會想再去晃晃

4/2
昨天我們從煙台出發到青島的途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行李過重....車子爆胎了
IMG_5642aa.jpg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抵達了青島 請大家免操煩~~~
在超市看到這玩意兒!!!!!差點沒把我大牙笑掉 還買一送一咧!!!!!
IMG_1160aa.jpg

青島的劇院後台雖然很像迷宮 但是也很漂亮
今天拿的是演員証 上次是工作証
這天的眼線因為看了亞當夫婦有點入迷就化得很OVER
還被演員姐姐關心 "今天眼線化這麼粗是要幹嘛!?" XDDDD
IMG_5654aa.jpg

說好的新版工作檯 海綿是阿哲加持過的喔XDDD
IMG_5646aa.jpg

後天要出發去鄭州 聽說現在在下雪 我要哭了
 
4/1
請問有人在期待阿ㄐ的巡演日記嗎~
偷懶幾天沒更新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給大家偷看一下我的工作檯 後來發現東西太多可以精簡再精簡
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最新版本喔 哈哈哈
IMG_5588aa.jpg

接著是ㄐ某的光榮形象XDDDDDD <<上次我在拍照時 親戚說這是光榮形象 笑死
我有工作證~~~人在後台穿梭自如XD
IMG_5599aa.jpg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趣味招牌
IMG_5549aa.jpg

聽說這邊很多這種奇奇怪怪的掛牌 我持續關注一下XDDDD
今天要從煙台出發前往青島了 聽說是個很漂亮很熱鬧的城市
其實我蠻喜歡煙台的 很想多留幾天呢~~~

3/28
今天搭了相當小的飛機 從天津飛到煙台
說實在話 我還蠻緊張的XDDDD
IMG_5499aa.jpg

為了怕大家擔心阿ㄐ是否還健康 放一張自拍照
坐窗邊真的好開心 看到好山好水 真的好美好美喔
IMG_5512aa.jpg  

昨天在天津瞎晃一整天 去了五大道也去了義大利風情區
觀光客模式完全turn on!!!!!!!

今天早餐誤打誤撞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叫做白雞饃
長得像刈包 不過其實是有嚼勁的餅 老闆把很香很好吃的爌肉剁碎包在裡面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雞蛋 一個才3.5RMB 一次吃兩個好滿足 嗚嗚

白雞饃反而勝過了我一直念念不忘的煎餅菓子
每個天津師傅都說 天津的煎餅菓子才道地 北京的不道地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北京的煎餅菓子~天津的吃了幾家都不喜歡!! SAD~

3/26
天津首演成功!!!

之後也要一直一直順利喔!!!:D
剛拿到的節目單
IMG_5437aa.jpg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工作人員很開心 我會好好保留的

3/25
IMG_5398aa.jpg

今天開工了!!!不過正式演出可是明天喔~~~
好緊張呢!!緊張得我把便當都吃光光XD

話說今天終於又跟我朝思暮想的煎餅菓子相見歡~
不過天津賣煎餅菓子的攤販可真少 晃好久才找到一間 而且不好吃= =
實在太油了啦!!!讓人好失望喔哭哭QQ

話說在尋找煎餅菓子的過程中碰巧看到路人吵架
聽他們用濃濃的鄉音對罵真是格外有趣XD 
一直在那邊"你啥比啊!你啥比!"還有"對!我啥比!"
吵到後來路人A還從自行車上跳下來往路人B衝過去~
正當我以為要開打的時候 沒想到他們互嗆幾句又散場了XD
真是讓人猜不透阿!

今天天氣一樣涼涼的 突然有點後悔帶太多衣服來了
雖然早晚溫差很大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室內工作呢

認真做筆記的某ㄐ
IMG_5404aa.jpg  
彩排真是太有趣了 以前在台下看舞台劇都不會知道後台這麼高深莫測
左舞台右舞台上場下場燈光道具衣服換來換去 有時候還得跟著演員跑百米
我想我以後看舞台劇的時候會更尊敬大家的 真是太辛苦囉!!

3/24
IMG_5388aa.jpg

  
今天早上的飛機 現在人在天津 要來當津門第一
溫度比台灣低了五度 可是體感溫度還在可接受範圍喔
比較痛苦的是乾躁感 喉嚨整個很緊繃這樣

飯店附近很熱鬧 一堆百貨公司購物商場
ZARA. UNIQLO. H&M通通逛完一回
但是還沒開始工作就先敗家的想法實在太有罪惡感了
再加上正當春裝大鳴大放之時 室外氣候不是很賞光
所以整個很沒有敗家購物的FU

明天就是露露聽我說記者會囉 要準備開工了!
會把阿哲葛格畫得跟湯姆克魯斯一樣帥到掉渣的大家請放心!!!!!!
後天就是露露聽我說天津場的演出喔~~~


大家請幫我們加油再加油的啦!!!!!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聖凡
  • 這張照片有沒有太犧牲形象了 XD
  • 做幕後本來就沒有形象的(遠目)

    snowkei 於 2011/03/26 02:55 回覆

  • mew
  • 很冷哦>"<...看你包成這樣!
    我一直在研究你的帽子...
    哈哈哈~~
  • 其實沒有很冷阿 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很多呢
    大概比之前在法國的時候冷一點點吧 但比英國好XDDDD
    帽子真是太可愛了 兼具保暖功能 大愛!!

    snowkei 於 2011/03/26 02:55 回覆

  • Charlene
  • 好奇妙的帽子
    看起來真的冷爆了!
  • 帽子很可愛吧 哈哈

    snowkei 於 2011/03/26 02:53 回覆

  • ho grace
  • 3/15後就停止供暖了,ㄐㄐ大人你就保重吧!有機會去買個「暖寶」(當地人說法),我們可能會稱之為暖爐/懷爐之類的。插電就可以用了,也不貴,北京大概賣個15-20元(視大小而定)。天津應該更便宜吧?!

    乾燥的話,除了喝水、喝茶。也可以去藥局買「金嗓子喉片」潤喉。那個很涼。
  • 還好啦 我人都在室內不覺得特別冷^^ 謝謝關心 哈哈 如果真的不行 我還有帶暖包 OK的!!!!

    snowkei 於 2011/03/26 23:30 回覆

  • 訪客
  • 雪姬到我的家乡了,好可惜我现在不在中国。我家就住在五大道呢。其实的确是天津的煎饼果子更正宗,因为我们是用绿豆面而不像其它城市用白面。以前煎饼果子的摊子每个胡同都有,到处都是。现在可能管制了,所以不常见,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十几年没回去了。还有好像是白吉馍,不是白鸡馍呵呵
  • 哈哈 天津挺好玩的 尤其是天津話!!!學了幾句很有趣 哈哈
    然後那個 有人叫白吉镆 不過招牌上寫白鸡镆 我查了 也有稱做肉夾镆的

    snowkei 於 2011/03/30 23:45 回覆

  • ak606011
  • 阿姬老師..你最後一張照片真是Q翻啦...哈哈
  • 我也這麼覺得(羞)

    snowkei 於 2011/04/14 05:31 回覆

  • dierotezora
  • 好像再看女明星後台的秘密之類的
    粉底液是GA的嗎
    畫日常妝好用嗎好用嗎?
  • 好用阿 日常妝沒在怕的吧XD

    snowkei 於 2011/04/06 12:43 回覆

  • mew
  • 每次看老師的工具就覺得超澎拜的啦!
    鄭州下雪很冷吧~多保暖嘿!!
    期待更新哦^^
  • 哈哈 其實後來根本沒下雪 天氣好得很呢!!^^謝謝關心的啦

    snowkei 於 2011/04/10 23:34 回覆

  • 長耳朵
  • 期待期待, 敲碗~
    斜瀏海好口愛喔~
  • 哈哈 感恩~~

    snowkei 於 2011/04/20 03:02 回覆

  • hanabee
  • 忍不住浮出水面说一句,成都是我家乡哦,雪姬你拍的也特别美呢!看得我很想家~~~
  • 成都很漂亮呢 我很喜歡這裡

    snowkei 於 2011/04/20 02:28 回覆

  • mew
  • 錦里,真的好古色哦~
    穿起古裝應該很有fu啦~~
    一口氣還真多照片分享!
    ((期待在更新囉))
    加油!!!!!!
  • 哈哈 我會努力更新的^^

    snowkei 於 2011/04/20 03:01 回覆

  • shockisgood
  • 好像到了神隱少女的場景喔~~好夢幻 !!
  • 很漂亮吧 我下次還想來^^

    snowkei 於 2011/04/24 00:51 回覆

  • JessicaL
  • 好有趣喔 到處跑 XD
  • 其實收行李蠻累的 嗚嗚

    snowkei 於 2011/05/17 02:48 回覆

  • 月餅臉 - 小嗨
  • 成都好漂亮喔!!!
    為何東莞都沒有那種古色古香的街道 :(((
  • 東莞跟深圳我都找不到這種地方 哭哭

    snowkei 於 2011/05/02 11:39 回覆

  • 黃涵怡
  • 西溪濕地超推的,很棒!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 我也好想去喔 嗚嗚

    snowkei 於 2011/05/17 02:43 回覆

  • MEW
  • 那件褲子好有FU...
    很想深進去一把~~哇哈哈!
  • 可愛唄 哈哈

    snowkei 於 2011/05/17 02:42 回覆

  • 訪客
  • 看到了重庆剧院大足石刻,成都锦里好想哭哦~~~~~
    好想好想回家~~~~~~~~~~~~~···
  • 成都真是個好地方 很喜歡~~

    snowkei 於 2011/05/17 0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