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0aa.jpg

窩喔喔喔~~~~我知道我很缺德
居然推薦大家這種看得到但沒辦法得到的玩意兒!
但是真的太讚了一定要跟大家瘋狂分享一下!!!!!!




在物價高得嚇人的巴黎 阿ㄐ每天的樂趣就是去超市挖寶
家樂福絕對是阿ㄐ在巴黎最要好的朋友~~~~!!!!!!

雖說如此 但是這個好東西在家樂福可找不到喔!
是只有在fanprix(另一間超市)才買得到的獨賣巧克力

請認明以下招牌
fan.jpg


買到這美味巧克力只能說是誤打誤撞
想當初阿ㄐ跟巴黎的留學生朋友聊天
說到我每天都在超市尋找平價美味巧克力
(因為發現好友常幫我從香港機場買要價兩百的巧克力 家樂福只賣台幣五十A_A)
朋友說最近冬天應該有松露巧克力 叫我去找看看~

沒想到我才過沒幾天就誤打誤撞地買到了XDDDDD

當初會買這巧克力只是因為室友跟我隨口說到 這個牌子是fanprix的獨賣品牌
(不知道是fanprix的牌子還是獨家代理的 我也搞不清楚)
隨手拿了一盒長得很喜餅的杏仁巧克力餅乾之後驚為天人!
巧克力不會太甜 杏仁味剛剛好不會太OVER 餅乾脆度又很正點~
接著幾天就瘋狂到fanprix報到 狂買杏仁巧克力回家 XDDDD
其中某一天順手多拿了一盒隔壁的巧克力 也就是本篇文章的主角!
只因為覺得每天都杏仁巧克力好像有點沒意思 剛好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萬萬沒想到!!!!!他完完全全沒讓我失望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先看看立體圖XD
IMG_6311aa.jpg

外貌看似普普通通 沒想到有驚人的爆發力(?)
本來室友還烏鴉嘴詛咒我這應該會太甜 因為看起來好像甜得很OVER
IMG_6318aa.jpg


咬下去之後!!!!!!!!!!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太好吃啦!!!!!!!以後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怎麼辦!!!!!!!!!!!!!!
比我以往吃過的任何巧克力都有過之而無不及阿阿阿阿阿阿!!!!!!!!!!!!!!
馬上端著去敲室友房門 強逼她吞下這巧克力
本來她還半信半疑 結果她吃完以後也大驚!!!!!!!!!怎麼這麼好吃!!!!!!!!!

一口咬下去 會先感受到柔軟的巧克力內餡 然後是底層的餅乾
酌以表面的巧克力米 有著豐富而不過於甜膩的口感
IMG_6321aa.jpg

冷藏之後食用 風味更佳~~~~
柔軟的巧克力內餡在冷藏後變得稍硬 較接近"脆"的程度
搭配餅乾 跟巧克力米 真的是絕佳組合~~~~
IMG_6334aa.jpg


講到松露巧克力 大家一定會想到每年入冬時分
Costco裡面人人必搶的超級大熱門--松露巧克力吧!?

我也曾經跟風請人代買過幾次
不過每次都只能吃一點點 因為那甜膩感實在是很駭人
就算冷藏過後也不會好很多 吃幾顆就會膩會渴

我只能說這超市松露巧克力完全把costco給打趴
實在是太銷魂 太正點了~~~~~~~

想當初會買下他根本是誤打誤撞
完全不知道他其實就是朋友口中的松露巧克力阿!!!!!!!!!!

雖然大家都說法國的馬卡龍最讚
但不管是知名的Ladurée還是Pierre Hermé
我覺得他們在我心中都比不上這松露巧克力~~~(個人觀點 勿戰)

最後 重點來了
這盒松露巧克力 揪竟要價多~少~錢?????

IMG_6310aa.jpg

不多不少 1.3歐元而已.....折台幣才50元
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要哭了
這麼好吃 這麼迷人的巧克力居然才50元
比普普通通的連鎖麵包店的普通麵包還便宜....
我隨便吃一碗拉麵都要三百塊台幣 這麼讚的巧克力卻只要五十元
有沒有這麼讓人感動的啦~~~~~~


如果大家最近有要去fanprix 記得去嘗嘗鮮喔
我用這巧克力宴請每個朋友 所有人都讚不絕口呢~~~~
真希望台灣超市也可以引進 嗚嗚嗚嗚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媽啊啊啊~~~

    我被他的價位給嚇到了啦 )@~@(

    雖然無法想像嚐到它的滋味(因為看起來真的甜到翻掉XD)

    不過~也!太!便!宜!了!吧!!!!!

    立即請友人購買了啦XDDD
  • 真的不會很甜喔 阿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甜膩但真的還好而已
    COSTCO整個大輸阿 太甜又貴
    這真的太讚了 阿哈哈

    snowkei 於 2011/02/05 04:32 回覆

  • 穗穗
  • 哈~剛那篇留言是我留的啦~傻傻的忘記登入~^^a

    還要祝妳新年大快樂歐!!!!!
  • 新年快樂喔!!^^

    snowkei 於 2011/02/05 04:32 回覆

  • 訪客
  • 請問一下這款巧克力大概幾月會開始賣啊?
    最近要去巴黎,看得我好想買喔
    還是有什麼cp值高,適合帶回來給多人分享的呢?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