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就要飛出去囉~~~~~~~~~
希望一切順心!

雖然法國正在罷工
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就請大家祝我一路順風窩!!!!!GOGOGO!!!!!



10/16
家還記得阿ㄐ是心理背景嗎?
想當初還曾經猶豫徘徊是否要成為諮商心理師呢~
(按:這也不是你猶豫就能決定的吧!!!!XD)
不過後來想來想去 還是覺得彩妝師比較適合我
不然大家也不會認識今天這個彩妝師雪姬啦:P

為什麼突然提起這些往事呢?
其實是因為 阿ㄐ禮拜一受邀去帶領一個工作坊
主題是 "讓生命變美麗" 阿ㄐ要去帶團體教化妝唷^^

沒想到可以結合以前的所學跟現在的專長
一併傳授給大家 帶給大家快樂與美麗
這種異業結合真的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也許以後還會有更多這種機會
期望透過各種方式見到大家 跟大家分享我的技術喔^^

10/4
看著行事曆上的工作
想著三週後的美好風景
心情真是無比愉悅~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菲比
  • 老師加油(揮旗)


    i'll wait for u的(眼神堅定狀)
    哈哈哈哈哈
  • 貓
  • 可以請問雪姬覺得哪家眼線筆好畫又不易暈嗎XD
    最近想買MUF但又覺得有點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