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5aa.jpg

這次應邀試用的仍然是貴婦牌嬌蘭
自從用完他們家的六色眼彩盤之後印象好到翻過來
這次試用的是粉底液跟蜜粉
底妝可是我現在最最最最CARE的項目呢
底妝沒打好 人生是黑白的~~~
就讓底妝ㄐ來感受一下嬌蘭的新底妝吧!!!!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 SPF20/PA+  30ml
IMG_8786aa.jpg
貴氣的外表~~~!!!
設計LOGO的人真的很厲害呢 給人很華麗的感覺~

這次的輕裸感粉底液 質地有點像乳液
用粉底刷上妝的話妝效還蠻薄透的
如果用海綿上妝的話也可以兼具遮瑕效果
如果偷懶用手指上妝的話就會比較霧一點點喔~

我拿到的粉底色號是02 是色調偏紅的自然色
有淡淡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
有種自己彷彿也很優雅的感覺 XDDDDD

瓶口設計
平常使用大約按壓一次就可以了用全臉了
IMG_8844aa.jpg

這樣大概是半次的量
IMG_8849aa.jpg

用海綿推開之後 有遮瑕感但不會太厚重
個人覺得以我平時習慣的上妝方式(海綿彈壓)來測試的話
妝效會比較偏粉霧感喔~~看看我的手背就知道啦!
還沒有上蜜粉就已經霧霧的哩!!遮瑕力很正點!!
IMG_8850aa.jpg


接著是新一代絲絨輕礦物蜜粉
IMG_8864aa.jpg

不得不說 這蜜粉很細很細很細~~~一樣有淡淡的香味
顏色也是偏紅 因為粉質很細很滑所以完全不會卡在毛孔裡
完全是定妝稱職一百分的蜜粉呢 超細的好喜歡~~~

轉開金閃閃盒蓋 有嬌蘭字樣的粉撲
IMG_8838aa.jpg

把粉撲丟在一邊!把封膜撕開才能倒蜜粉出來唷~
IMG_8841aa.jpg

不過我有感受到一個小缺點 就是蜜粉撲會掉出細細的毛
然後就會黏在我的臉上 XDDDD
所以後來我都習慣用大蜜粉刷上蜜粉呢
黏著許多黑黑的小細毛亂不美觀的!!


最後來看看妝效吧~~
哪邊有上哪邊沒上應該很清楚吧XD
上了粉底液跟蜜粉 是不是比較偏向粉霧肌呢?!
IMG_9091aa.jpg

換個光線拍 其實可以拍出肌膚的光澤感喔
如果要講得更精確一點 應該可以用"半粉霧的妝感"來形容!!
IMG_9092aa.jpg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簡單的心得分享如上~~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sie
  • 头想哦 每次看到阿丩分享我卖的牌子就有点小激动的说。呵呵
  • 亮菁菁
  • 除了眼部的淡淡黑眼圈..
    我覺得兩邊沒差耶 @@
  • 阿克
  • 皮膚太好了,看不出差別!!
    拿來給我用一定差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