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3aa.jpg

哈哈哈 這像不像套上襪子的涼鞋!!!XD
最近好流行這種涼鞋喔 我已經覬覦這種款式的涼鞋一整季
最近終於遇到命中注定一見鍾情的這雙!!!!




其實某ㄐ也並不是純正的蜈蚣個性(???真的不是嗎?) 
這次會去逛鞋 只是因為某ㄐ去年春夏買的ALDO小銀銀涼鞋
DSCN5566aa.jpg  

居然已經瀕臨報銷了!!!!!!

歷經了大雨的摧殘 腳汗的揮灑 還有髒兮兮的大腳蹂躪XDDDD
就這樣 一年後她就這樣毫不留情地跟我說掰掰!!!!
是說我也真的很常很常穿著她到處趴趴造 颳風下雨都不怕的~

(嚴格來講 她只是夾腳的地方快斷了 可愛的銀色褪色了 感覺有點搖搖欲墜XD)


這就是這雙襪子鞋的由來!!!!
IMG_8317aa.jpg
IMG_8323aa.jpg
大概今年春天的時候就開始尋尋覓覓這種款式的鞋
本來想找的是這種踝靴式的高跟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離開冬天了所以一直沒有看到!
找找找找找的 然後就忘記這回事了 XDDDDDDDD
(這模式真是相當有我的STYLE阿!!!!)


與這雙小鉚(亂取綽號XD)相遇其實是在AS先看到另一雙涼鞋
試穿完之後很是滿意 正準備掏錢 (還是已經掏錢?)之時就突然被風姿綽約的她電到!

刺蝟般的外表 有著柔軟的內裡 小羊皮不磨腳我最愛~
IMG_8326aa.jpg 


皮不在真 有羊則軟 統不在高 有統即靈~
長長的鞋面 剛好適合我那長長的腳趾頭 青菜拍的 有指甲油會更好
IMG_8328aa.jpg

正面照 很努力地把腳底板壓平
朋友都說我腳趾頭很長耶 我還可以用腳趾頭做動作喔 顆顆

IMG_8327aa.jpg


AS的鞋真的好穿又有質感耶 推薦推薦!!!
去年底買的這雙高跟鞋現在還在穿透透 親朋好友都說好看呢
DSCF2597aa.jpg
(MELROSE是AS副牌)

還有好長好長的小羊皮過膝長靴 不過因為太長了實在拍不出那個感覺
MADE IN ITALY真的是看了會讓人激動落淚阿!!!!(馬景濤上身)
質感很棒 穿起來也是瘋狂舒服的!!!!!

PS: 我買鞋幾乎都會先拿去加前底跟天皮喔
      因為我是富貴腳 無法穿便宜鞋QQ 腳的眉眉角角很多~

話說AS的靴都好美好美 除了價錢可怕之外幾乎沒有缺點 XDDD
等到過季的時候 靴子SIZE很容易不齊 然後經典美款也缺很大
如果跟某ㄐ一樣身為蜈蚣一族 又擔心自己一靠近AS就亂灑錢的話
最好的辦法就是-------完全不要靠近!!!!!!!XDDDDD(有講跟沒講一樣)


順便跟大家推薦AS的官網 
入會資格我有點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買過他們家的鞋子就可以
如果有在AS買鞋 櫃姐有提醒你可以上網加入會員就要火速去加喔
以前一直覺得 櫃姐說什麼折扣應該都只是講講而已吧?!
半信半疑地加入會員以後 後來每次買鞋子都可以累積紅利點數
不管特價鞋還是當季鞋款通通都可以累積紅利 
紅利只要下次買正貨鞋款(無特價款式)就可以折抵現金囉!!
生日還會再送幾百的生日禮券 不管是特價還是正貨都可以折抵~
我這幾次去AS買鞋 除了折扣之外 都還用紅利折了好幾百呢!!!

買過那麼多間專櫃女鞋 只覺得AS整個讓人覺得誠意十足啦!!!!大推薦!!!!!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aWa
  • 我的腳也跟你一樣唉...
    腳趾頭很長...也很瘦...
    也不知道該穿什麼鞋子- -
    天呀~~~
  • tkbtutor
  • 流行羅馬鞋真的是夏天一大福音耶~
    好涼爽喔!!
  • 對阿 哈哈哈 我好愛喔

    snowkei 於 2010/07/19 21:58 回覆

  • Vanessa
  • 在ptt上看到你的文章,
    連結過來看到照片後我也被電到了!
    昨天跑去新光三越買下她了~
    有我的size真是開心,
    她的皮真的好軟喔~~
    ^^
  • 對呀 超好看又好穿的 記得加入會員喔!!

    snowkei 於 2010/07/19 2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