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2aa.jpg  
顆顆顆 不是我在說 這次體驗的產品我本來就超愛!!!!!花哈哈哈哈哈
是品木宣言 Origins的明星商品 漫步在雲端足部舒緩霜

刊頭那張產品照 之所以看起來凹凹凸凸
是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地用了好幾天了XDDD

品木宣言 Origins 漫步在雲端足部舒緩霜 150ml/ $950

瓶口長這樣 開口是用瓶蓋戳出來的 哈哈
IMG_5616aa.jpg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乳狀
IMG_5619aa.jpg
但是完全不油膩 走清爽好吸收STYLE

有濃濃的薄荷味 光是聞起來就很涼~~~(颼)
實際擦起來 也真的很涼 XDDDDDD

強力建議大家冬天寒流來的時候不要擦太多
不然你們會後悔的 (雙手抱胸抖抖抖貌 XD)


功效就是舒緩雙腿的痠痛與浮腫啦
不管是專櫃小姐還是空姐 這瓶都是MUST BUY喔
像我這種可愛又忙碌的彩妝造型師 常常得站整晚~別想歪!XD
是因為工作關係 要一直站 一直化 一直站 一直化
總不可能跟媽斗說 不好意思 我腰痠 給小姐我讓座吧!
我應該會被踢出攝影棚 XDDDDD 拜託我哪根蔥

因為常常久站 我又有遺傳性靜脈曲張
所以比一般人更容易有靜脈曲張的困擾
常常在工作一整天回家之後手軟腳軟外加頭昏眼花
頭昏眼花的事實可以用好好睡他一覺來解決
不過手軟腳軟還有肌肉痠痛的問題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
以前還有試過貼布 不過經濟效益不符 太貴了 少少幾片就要好幾百塊
所以我還是用回漫步在雲端 哈哈哈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把適量的漫步在雲端塗抹在疲憊的小腿上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塗手臂 涼涼的很爽快 哈哈哈)
可以稍微推揉按摩一下 很快地 那股透心涼的爽快感就讓我飄飄然了~~~


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 報個好消息給大家知影
6/16~6/24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週辦活動囉!!!
漫步在雲端足部舒緩霜 第二條半價喔!!!!!

如果跟我一樣愛用的人 別懷疑~~快準備去搶吧!!!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