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 這次要來跟大家聊的是阿ㄐ的私密往事
講起來真是害羞 畢竟我從來沒有寫過這種類型的文章呢 哈哈
就讓我把私密日記當成妝容文來寫好了 (!?) XDDDDD




首先 這是一樁發生在國中小時期的故事~~~
為了避免男主角出面跟我深情相認(?) 所以會對他特徵稍作更動

記得那一年班上有個男同學 是班上的風雲人物阿
身高不算高 (是說誰小時候就有180情結阿?! XD)
因為他是班上的體育健將 個性又很活潑開朗
所以算得上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一枚

但是他風他的 我也從來沒有特別想接近他或跟他當好朋友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國中小時期的女生通常對男生存在著一定程度的距離感
(當然也有一些女生會特別喜歡接近男生啦 XD)
而且阿ㄐ不管是在以前的兒童時代還是後來的少女時代(無誤)
都非常正(ㄨㄞˋ)(ㄇㄠˋ)(ㄒㄧㄝˊ)(ㄏㄨㄟˋ)
完全不會去想到這種兒女私情!!!(現在是要革命還是怎樣嗎?!XD)

當時的我只覺得他很吵 上課很愛搞笑 下課鐘一響又最早衝出去打球
打球打得渾身臭汗 髒兮兮的 噁心死了

直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下午!!!!
那天下午的體育課 本人因為身為體育小嫩咖 對球類完全一竅不通
球類考試成績爛得一塌糊塗
面惡心善的體育老師說明天再給我一次補考機會
但機會只有一次 要是這次再爛成這樣也只能給我很慘綠的分數

放學之後也只好很認命地留在操場繼續練習T_________T
不練習的是完全不可能會過關的阿….
這時 那位渾身是汗 髒兮兮又臭轟轟的男同學經過操場時
不但沒有嘲笑我 居然還很好心地留下來指導我
(糾竟是因為他想逃避放學後的補習
 還是因為想摸摸我的小手呢?這真是個讓人想不透的謎~)

認真指導我的他
頭頂上彷彿有著天使的光環(對啦!就是那個ANGEL RING!)
本來看起來邪氣的單眼皮 就好像是趙又廷在對我微笑一樣
(不要逼我舉例那個年代的單眼皮偶像!
 難道我要講張克帆嗎?!那個年代的單眼皮偶像很少好嗎!!!不要逼我!!!)

原本有些瘦小的他
在我眼前就像一個會飛的大巨人
~~~一聲 帶我飛上天 逃離眼前的種種困難!!!

是說在他耐心的指導之下 隔天也沒有在補考的時候突飛猛進拿到滿分
不過至少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可以….稍微低空飛過 Orz

從那天之後 我就常常偷偷注意他
上課偷偷看他看到變成近視眼 午休時也夢到他 醒來時嘴角還有一絲口水
回家時常常在幻想今天會不會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
不過很後來才知道其實我們家完全是反方向…=_= 所以從來也沒遇過他

後來因為實在暗戀到很瘋狂的地步 所以終於提筆寫了生平第一次的情書
少女情懷總是詩~ 因為實在太羞愧了 完全不敢承認是自己寫的
但是又希望他不要完全不知道這封信跟我有關
所以我異想天開 就寫下了以下的這封史上最無厘頭之情書….

“XXX 你好

ㄟ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喜歡你!
但是我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我只能說這封信我是請XX傳幫我寫的!掰掰!

                              無名氏

(註解: XX傳是我本人)

現在想起來真是想要對當年的我飽以老拳一番!!!!!!!!!
阿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會寫出這麼智障的東西阿阿阿阿阿阿!!!!!!!!!!

更蠢的事還在後面 因為身為一個純情少女
要寫出一封情書可是必須經過好幾次的草稿練習
年紀輕輕的我不知薑還是老的辣
練習完的草稿未經銷毀就直接扔進垃圾桶
結果...就被收垃圾的ㄐ老母與ㄐ老爸看透透.........
............而這..........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泣)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封情書實在太白痴了
所以這個男孩從來也沒有跑來問我是幫誰寫的那封情書
而這段若有似無的情愫就在那個夏天結束了…….


好爛的結尾….
會不會有人本來期待這篇文章有什麼腥羶色的內容呢?
例如-- 他用他那有如螺絲起子一般的舌頭~ 挑開我的雙唇
大肆攪動一番 大喇不止 挑動我最深處的味蕾….像這種瘋狂喇計的內容
如果沒有腥羶色至少也要有牽牽小手 親親小嘴的這種純愛情節阿!!!!
可惜 阿ㄐ代替當年那個少女ㄐ對不起大家 沒有這種言情小說般的浪漫內容
現在檢討起來可能是因為當年的情書寫得實在太爛了吧
什麼叫做我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哇靠!情書就是要寫來告白的你居然不說清楚自己是誰!!!!!
想起來就一肚子羞愧感阿!!!!那個無辜男孩應該覺得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吧!!!!
我想那男孩看完信的內心OS應該是: ”ㄜ所以現在是…?”
不然就是請問你到底哪位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千拜託萬拜託 希望上天不要讓那位男孩看到這篇文章
千萬不要來回應我: “那天教你打球只是因為我媽叫我做家事我懶得去啦!哈哈!花痴!”
更不要來回應我說: “ㄟ靠 原來那封信是你寫的喔!害我想了很久耶!”


如果這樣就實在太恐怖了 我可能會嚇得哭出來




分享到這邊 你們想笑就笑吧 我不CARE!!!!口亨!!!!!(轉過頭去完全不看)
要是大家有這種有趣的少女情懷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我很歡迎 XD (八卦個性)

順便講一下最近FG有個有趣的活動 是關於私密情事的分享喔~
大家除了可以分享自己的各種私密經驗之外 也可以參考看看別人的故事與想法

除此之外 活動還有討論到新生代女性最在意的--"安全性"話題
在與情人甜蜜蜜談戀愛的同時 大家也絕對不能忘記要保護自己唷!!!
關於避孕藥的正確使用方式與相關內容的討論~
還有破除一些關於避孕藥不正確的迷思與網路謠言
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活動網頁逛逛 能得到許多有用的資訊喔!!^^
 

Fashion Guide私密悄悄話公投
www.fashionguide.com.tw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hena7899
  • 安全性指的是: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騎乘男友要戴保險套嗎XD?
  • 好色喔你的後面那一句 我都臉紅惹XDDDDDDDDDDD

    snowkei 於 2010/07/07 00:52 回覆

  • chena7899
  • 撲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怕羞的大嬸啊~~~完全過了要維持形象的年紀了^^
  • 太色了 太色了!

    snowkei 於 2010/07/07 02:47 回覆

  • simour
  • 那段喇技情節是怎麼回事阿阿XDDDD
  • 大概就是輕熟女的妄想吧(咦?)

    snowkei 於 2010/07/07 01:46 回覆

  • dierotezora
  • 不會啊我覺得你的文筆非常生動,怎麼會智障呢XD
    有練過?

    真是趣味大師
  • 那我下次也寫一封給你>////////<

    snowkei 於 2010/07/07 02:42 回覆

  • 可樂
  • 雪姬, 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為了尋找GA彩妝的資訊, 兩個月前潛到了妳的地盤,
    發現妳不只專業, 敬業, 還很純情(單純呼應本文)
    特地浮上水面, 只想謝謝你的專業解析, 特此在夏威夷靠櫃買了兩瓶GA粉底液,
    但GA腮紅整個賣光光了(不管那個顏色, 官網也是, 上個星期的事)
    選在這篇留言, 是因為內文提到了家兄, 感覺很親切柳~(放心, 不是男主角啦~)
  • 你哥是誰!!!!!!!!!!(焦慮)

    snowkei 於 2010/07/08 01:19 回覆

  • 巫妮妮
  • 咦?是畢業送你花兒的那位男主角嗎?XD
  • .............不是
    再多來幾個爆料者我都要哭了

    snowkei 於 2010/07/08 00:27 回覆

  • shockisgood
  • XDDDDDDDDDDDDDDD 這啥鬼情書
  • 煞气A 真。情書

    snowkei 於 2010/07/08 01:20 回覆

  • 可樂
  • 歹勢喔~ 雪姬真是個純情好女孩!
    害你擔心受怕, 我真是不應該~
    懸疑情節拖個兩天也就夠了,
    我姓張, 哥哥最近面部神經有些緊繃,
    這樣有終結掉你的焦慮了吼~
    很想用悄悄話的模式, 但我沒有痞克幫帳號.
    如果人在國內的話, 真的很想報名妳的彩妝課,
    坐在第一排, 看看能不能把大娘改造成大嬸
    (不過妳場場爆滿, 看來得先有擠破頭的決心啊!)
  • 你哥是他?!?!?真的假的真的假的!!!!(大驚)

    snowkei 於 2010/07/09 12:34 回覆

  • emilee83
  • 哈哈
    純純的愛呢!!!
  • 超純情的你都不知道>///////<

    snowkei 於 2010/07/13 02:39 回覆

  • ansie
  • 你居然也有這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表現
    我笑到快噴淚了
  • GY人!

    snowkei 於 2010/08/08 04: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