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0aa.jpg

這次應Yooler有樂網邀請體驗 AYE 1%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掐指一算也已經用了一個多月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Yooler有樂網
其實這是葉全真與陳昭榮合夥創辦的網路購物平台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XD
如果打電話去的話 電話一接通就會聽到 "有樂網你好!我是陳昭榮!(笑)"
不要覺得我誇張!!!光是聽他聲音就覺得他有使出招牌微笑!!!!XDDDD
如果大家想感受一下昭榮哥的聲音可以打去試試看喔!!!
我第一次打去的時候覺得超酷的!!!!XDDDDDD


回到正題 來講講 AYE 1%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吧!
IMG_2436aa.jpg

A.Y.E. 1%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30ml/$1380

從品名得知這是一款訴求既可抗皺 又有淨白效果的精華露
但是他的效果可不只抗皺跟淨白喔
他的訴求有四大重點--美白. 抗老. 修護. 保濕
其實這是因為他添加了1%的C60這個經諾貝爾獎肯定的抗老成分啦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有這成分是不是=有這效果呢?
接下來就跟著我來體驗看看吧~~~ 我也很好奇他的效果呢!!

壓頭長這樣 小小的"出水口"不會一不小心就擠出一堆
IMG_2445aa.jpg


精華露的廬山真面目~~
IMG_2454aa.jpg

透明的精華露 質地稍微有點稠稠的 保濕效果還不錯
我覺得比較適合天氣稍微涼一點的時候使用喔
早晚都可以擦 不像有些美白精華強調只能晚上擦
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 乳液/霜之前

我的用量大概是按壓兩次壓頭 大約是50圓硬幣的大小
這樣不只可以擦完整張臉 還有一些可以拿來擦脖子~
話說脖子可是會殘酷地把一個女人的年齡顯露無遺的可怕地帶喔!!
所以一看到精華露也可以抗老馬上急著拿來擦頸紋了XDDD
急切地希望這款精華露可以拯救一下我的頸紋!!!!!!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這位充滿愛的素顏太太
IMG_1221aa.jpg


每天早晚使用 一個月後
IMG_2967aa.jpg

不敢說使用了短短一個月就有多誇張的效果
但是應該可以看出臉的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了
黯沉的嘴角跟蠟黃的膚色都有改善
膚色均勻了 整張臉的感覺就更乾淨了
上起妝來也更輕鬆阿 海綿隨便撇兩下就好了(?) XDDD

不過我的年輪..喔不 是我的頸紋 還沒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深了 只用了一個月效果還不到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可以感受到精華露的抗皺魔力囉!!!


大家最愛的對照圖
compare.jpg



使用心得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介紹: http://www.yooler.com/dj/14/aye.html
哪裡買: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38751
美麗魔法館: http://www.yooler.com/dj/14/index.php?parm=179

現在買AYE母親節特惠組 還有送AYE C60新品試用品喔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38808

創作者介紹

時尚大英倫之彩妝師小生活 Makeup Artist Snowkei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rene
  • 看到美白產品就想到自己最近曝曬的慘狀
    明明知道要防曬可是又很討厭身體擦上防曬乳的敢結
    至少臉上有防曬粉底液...

    跳回來, 這產品好像真的有效ㄝ
    感覺以美白產品來說也不算很貴
    希望對ㄐㄐ的脖子也有效!
  • 我最近因為臉白得好OVER喔 跟脖子的天然色差超嚴重 我索性就不擦臉了 每天按壓兩下擦脖子!!!!
    快救救我的頸紋阿阿阿阿~~~~(綉琴:幹嘛叫我PARTNER?) XDDDD

    snowkei 於 2010/05/03 02:12 回覆

  • 蛋
  • ㄐㄐ的臉色有變白癟有變的比較均勻!
    效果明顯><+
    保養品果然晒要持之以恆的使用呀
  • 大概是因為變白所以臉變大了哈哈哈哈哈

    snowkei 於 2010/05/04 02:17 回覆

  • 蛋
  • 我也是臉跟脖子的色差好嚴重
    (嗚~ 美白都忘了身體其他地方)
    我要開始努力擦身體防曬了(以前都只用臉)
    希望會有幫助!
  • 真的真的!!!最常忽略的地方就是身體呀!!!!
    大家要有危機意識!!!!

    snowkei 於 2010/05/04 02:16 回覆

  • mimi
  • ㄐㄐ的效果看起來好明顯喔>"<
    我用完一瓶卻不見任何改變 冏rz
  • 親愛的 你有沒有認真的擦呢~~
    我早晚都有擦唷 最近比較認真在擦脖子 嘿嘿:P

    snowkei 於 2010/05/07 04:22 回覆

  • yedda
  • 請問之前有看到mac的腮紅色卡..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妳的sweetness這塊腮紅如有要割愛可否通知一下呢..謝謝
  • 抱歉 若有要出清的產品 一律會放在出清文章裡
    不另作通知喔 謝謝

    snowkei 於 2010/05/09 03: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