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眼線膠跟眼線液其實應該都有推薦過
不過好喜歡喔 推薦一下我的愛色

眼線膠
顏色選擇很多 漂亮的顏色也很多 對我而言是持久又不暈 而且快乾
唯一缺點是要拿刷子上吧XD 還要清洗刷子很麻煩
不然線條感比眼線筆/液好控制 也非常快乾 上完眼線夾睫毛完全不會脫落 很優!

手邊有的顏色是Blacktrack.Delphic.New Weed.Graphic Brown.
還沒收到的是Waveline.Rich Ground.Sweet Sage
曾經有過但賣掉的是MacrovioletShade

Macroviolet跟Shade會被賣掉是因為
我覺得M的紫不夠深 雖然用量大一點會飽和 但我覺得比較麻煩@@
後來買了類似色的眼線液就賣掉眼線膠了
然後M這色跟BB的紫實在超像 根本一樣嘛...
Shade的顏色則是太豔的海軍綠 本來也很愛但後來變了心XD


Blacktrack這個黑超實用 比很紅的黑金色更飽和 黑金色我倒是沒有很愛         
本來會悄悄覺得可能不夠黑 說不定BB的黑比較黑 不過比較後覺得還好 都差不多黑

New Weed這色太美了 之前也推薦過了 嘿嘿 墨綠色帶金亮粉 美死

Graphic Brown這色也好美 珠光咖啡色
之前手邊有BB的星紗可可色 而且一直很捨不得用 因為BB的眼線膠容易乾掉
所以看到跟星紗可可神似的GB色馬上買起來 把星紗可可轉手..
乾掉的眼線膠實在太讓人心碎了 趁他還沒乾掉快轉給有緣人吧

Delphic也好美 珠光淺綠 其實我不大會買淺色眼線膠 
但這色真讓人愛不釋手 疊同色系眼影超美 打亮眼頭也棒 好喜歡


眼線液也好棒 顏色飽和亮度也夠 比較濃稠 但這樣剛好可以"卡"出我的雙眼皮XD
缺點是比較慢乾 然後非非非非非常持久不暈不掉 連游泳玩水都不會出事吧
這也是缺點啦 因為如果還沒乾就眨眼...會很麻煩 沾掉的地方會不容易擦掉 @@

手邊有的顏色Point Black. Aqualine. Blue Herizon. Powerplum. Dress Khaki. Auto Orange
還沒拿到的是Inkspill  蠢蠢欲動的是Electrolady

Point Black這色雖然是普通的黑色 不過顏色非常飽和 可說是亮黑色
手邊也有Anna Sui跟TFS的黑色眼線液 不過跟這個根本不能比啊
上次化平劇妝時的黑眼線就是他了 其實化到一半時有用anna sui補過 不過拍照效果非常差 根本是灰色
還是只有MAC夠飽和又夠亮黑 很棒我特愛

Aqualine是很亮的顏色 亮孔雀綠色 好亮啊 不過很少用XD
下次拿來打亮眼頭好了 嘿嘿

Blue Herizon也很美 銀藍色 整個很銷魂的顏色
某次leslie大師發表時幫model化的顏色 美美美美美
可是很少用 到底是為什麼呢XD

Powerplum我超愛 因為是紫色嘛 跟眼線膠的Macroviolet色也蠻像的
不過眼線液顏色飽和又亮 單化眼線整個有神
紫色又比黑色柔一點 不會那麼兇 好喜歡這色啊~~

Dress Khaki古銅棕色這根本不用多推薦阿
太美了 不兇但又稍有深邃感 美美美美美阿

Auto Orange亮橘 很美啦 打亮眼頭應該也很漂亮吧 哈哈
不過也很少用 怎麼買那麼多都很少用呢

Inkspill是新色 超美亮墨綠!!!!超期待收到

阿 新色紫藍色也好美阿 但已經有珠光紫了 阿阿 都好想要啊
好美阿 阿阿~~~~~


(寫完整篇文章才發現 根本每色都介紹了啊....哪色不愛的?!?!?!?!)

不知道這次魅惑紅伶系列會不會有大師化妝活動
如果有Think或Leslie來 我要找他們幫我化紅眼妝
看國外論壇後對passionate好心動啊  心心心心心兒蹦蹦跳

Posted by snowke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maviswang
  • 喂 pace~為什麼你總是那麼high 而且一直偷買東西!
  • ayumi0127
  • 雪姬<br />
    這篇文剛好幫到我^^<br />
    謝謝啊~~~<br />
    正在考慮要買紫色的眼線膠or液呢!<br />
    也好在看Macroviolet...還好還沒給它買下去...呼~~~<br />
    不過眼線液會不會很難卸呀?<br />
    好多人都說難卸...>"<
  • swallow56088
  • microviolet...<br />
    我剛好有呀XDDD<br />
    <br />
    話說聽你介紹後就想買GB色了<br />
    因為我倩碧的..差不多的那個顏色(棕色帶金粉)已經80%乾了Q_Q<br />
    <br />
  • JessieCY
  • 我也決定去買MAC了..<br />
    本來馬馬推薦我去買stila的眼線膠特惠組好像也不錯<br />
    但是我想買妝前眼霜+眼線膠那組啊~<br />
    還在想要買黑色還是其他色<br />
    我的BB是 sepia ink <br />
    呵呵<br />
    噢 真生火 不過眼線膠還在練習階段
  • snowkei
  • 阿馬<br />
    小心我踢飛妳喔<br />
    妳自己也是阿 偷買nars XDDDD<br />
    妳下次應該會偷買Lunasol吧!!(指)<br />
    <br />
    ayumi<br />
    眼線液喔..難卸阿XD<br />
    不好卸...不過也超不暈就是了..<br />
    <br />
    燕仔<br />
    買巴買巴<br />
    我們去找大師 耶<br />
    <br />
    潔西<br />
    stila的好像比較乾還是比較難沾<br />
    目前深陷mac泥沼中XD<br />
    顏色太多又太滑好好化喔<br />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