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10197aa.jpg
P1110813aa

哇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之前阿ㄐ在粉絲專頁大肆誇獎過NH的粉底!?
帶來倫敦工作用連MODEL都驚豔到不行 一直問我在倫敦買不買得到XD

拍寫啦!!J洗籃台灣A驕傲啦!!母洗THAILAND喔!!!
(很多阿多仔都會搞錯台灣跟泰國捏 好討厭!)

這次阿ㄐ又帶了好幾樣底妝類產品回倫敦要來豔驚四座!!
沒想到還沒幫MODEL用自己就先愛到不行有點私心想自留使用XD


阿阿阿阿阿~~~~~
還好當初顏色都選最白的(因為想用在白人MODEL臉上)
我想我應該會因為色差危機忍痛放手吧XDDDD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mb1.jpg

喔~~買鞋狂ㄐㄐ已經好久沒買新鞋了

第一是因為常穿的鞋子其實就是那幾雙~
以前在台灣會想買涼鞋拖鞋球鞋高跟鞋
來了倫敦反而克制不少 因為鞋子都還穿不壞XD

, , ,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