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8993aa.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嬌蘭的新品--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60001_1780602042834_1472914862_31452923_4229000_naa.jpg  
從巴黎到倫敦
不得不說 倫敦的人都好敢穿XDDDD
顏色 款式 搭配風格相當大膽多元
加上這裡看到的人身高普遍高 所以穿起來都很正點
不見得通通都是帥哥美女 但都還蠻有型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就是愛微妝1.jpg

好啦 我知道太晚講了
我先自掌三個嘴巴 QQ

, , , , , , , , , , , , , , ,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8439aa.jpg         
哈哈哈 今天是要來公佈前一篇偷懶保密的底妝秘訣!!
各位同鞋準備好了沒!?!?!? ㄐA底妝小講座又來惹~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