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照片.jpg  

HI~各位姐姐哥哥阿姨叔叔大~家~好!!!!!
我就是今天的女主角喔喔喔喔喔~~~~ (以下皆為設計對白)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台北場

基礎彩妝教學課程

4/10(六)早場 10:30~13:30   (大爆滿!)
4/11(日)早場 10:00~13:00   (大爆滿!)

進階電眼--眼妝特訓班
4/10(六)午場 14:30~17:30    (大爆滿!)
4/10(日)晚場 18:30~21:30    (大爆滿!)
4/11
(日)  午場 14:30~17:30    (大爆滿!)

時間費用 詳情請內閱  還有>>舊生心得<<可供參考喔^^~

PS:有鑑於大家報名太過踴躍 總是有很多網友不小心錯過報名機會 
     所以從五月開始 我會在開放報名的前一天先公布開放的時間喔!!^^
     希望這樣能讓大家比較不容易錯過報名呢!

PS2:因為阿ㄐ是忙碌工作人,雖然有iPhone可以偷看大家回應 
      但是沒辦法立即回覆啦!!這兩天來回信通知報名到的朋友喔^^
      排到候補的我也會寫信通知~
      如果沒有收到信的話... 就敬請期待五月份囉!不好意思>"<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IMG_0295aa.jpg 

呼呼 最近冬天一過 好像夏天就已經在眼前了~
前陣子的Dior美白產品試用告一段落之後 (被斑斑忙姐姐搶走了啦!)

最近受邀試用的是FANCL的美白新產品--淨白C精華露
容量18ml 價格$1350元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18

1806359363.jpg

這天應邀來到僑光科技大學的社團作基礎彩妝教學
台下的少男少女也不過十七八九歲而已 看來為師真的老啦~~~~~~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f_235146_1.jpg


最近買了新相機 情緒一直處於亢奮狀態XDDD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0165aa.jpg 

喔喔喔~~~這篇文章我也想寫一陣子了
可是最近一直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不過因為太想跟大家分享了!!!!
而且!!!又有新相機!!!
所以我還是要寫!!!!(拼命三郎的爛個性X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0116aa.jpg

好美~真的好美啊!
讓人不禁坐在梳妝台前 捧著他 仔細觀賞~
(怎麼有種很變態的感覺?!XDDD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_8346aa.jpg 

阿哈哈哈哈~~~SNOOPY!!!!
沒想到有機會試玩這支SNOOPY手機!!!! 我超喜歡SNOOPY的啊~~~~~(打滾)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彩妝教學

哇哈哈哈 沒有錯!!! 這次我是要出賣學生來著!!! XDDDD

其實阿 想寫這篇觀察日記已經一陣子了
因為從開始上課以來 很難不發現其實很多學生帶來的東西都很類似!
不過一直想再等等 不想那麼早寫出來
想等參考值更多一點再寫 (絕對不是拖稿!!!XD)

現在應該沒有人能阻擋我寫了吧!!!哇喜阿ㄐ老師捏!!!(完全就是被害妄想症!)
那就讓我在這裡出賣一下我的學生們 XDDDD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