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呃...其實是九點....九點半跟媽媽公司的人一起去茶樓吃早餐...
吃超多超撐的...後來他們去海洋公園...我回飯店~其實我也才去過一次而已
不過就是不想再去 嗯嗯 後來回飯店賴床賴賴賴 賴到又睡著.....=______=
真正出門時間:PM 3:00......好吧 我承認我像豬一樣....應該會有人罵我到底是出國幹嘛的吧!
寒假跟表姐去香港時已經被她罵過一次了~ 她覺得我都睡到十點多十一點很浪費
阿哈~ 出國渡假嘛! 那麼認真幹嘛...早起打卡喔?!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月一號去的 三號回台灣 一共三天 早去晚歸
香港真的是購物的天堂啊!!美麗華酒店真是整個讚~就在柏麗購物大道的對面
柏麗有我最愛的CHEVIGNON!!哈哈~他們的牛仔褲真是狂讚的!在台灣居然撤櫃了...真可惜!
第一天去吃糖朝...人整個多啊!然後東西又貴...不過湯圓真的超好吃@o@我好愛他們的芝麻湯圓啊...
皮超Q超好吃~~餡又超香~~啊啊~~真幸福!!!!廣東粥也好吃~~煮到化開....好香...啊~~真棒!
晚上逛了新世紀廣場跟新太陽廣場(?)還有哪裡啊...ㄟ...喔~我還有逛柏麗~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5 Thu 2004 13:11
  • 413

太消極

每次都睡過頭

貪懶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3 Tue 2004 14:41
  • 美麗

自以為的美麗才叫美麗?
抑或是別人眼中的美麗才叫美麗?
女為悅己者容
是悅己者?
是悅己?
究竟是何者

snow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